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收藏 > 纪念钞特殊号“888 888”标68.8万元天价
纪念钞特殊号“888 888”标68.8万元天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0 点击:

  台湾“央行”纪念钞“888 888”,标68.8万元天价。图片来源:台湾TVBS网站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等了超过1年半,台湾“央行”百年纪念钞三开票券的特殊号终于拍卖,今天(9日)结束6天投标,结果出炉,74组号码都有顺利标出去,但最高价超过外界预期,热门号码“888 888”,开出68万8888元(新台币,下同),比底价2500元,高出275倍,而天字第一号“000 001”,也开出超过36万元,翻涨144倍。

  等了1年半,台湾“央行”三开百年纪念钞特殊号终于开标,总共1788人投标,最高得标号果然是6个8连号,底价2500元,开出68万8888元,一飙275倍;第二名则是第二批百年钞的6个8连号,由于当初发行时50套,数量多,所以比第一批价格稍微低一点。

  台湾“央行”发行局局长施遵骅:今天是第一次(拍卖特殊号),以后将来有第二期、第三期,我们把2011以后生产出来的钞券,每100万张的28组特殊号码,已经都抽出来了。

  受到欢迎的第三名,则是天字第一号“000 001”,开出362200元,比底价2500元,大涨144倍,央行这次总得标金额超过668万,74组号码,通通有主人。

  百年纪念钞当年开卖引发热潮,原本外界预期,“央行”一拖1年半才开卖特殊号,会拖累价格,但意外开出天价,“央行”也允诺,扣除台银活动费用后,得标金将全数上缴。

TAGS:收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