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收藏 >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金银纪念币明日发行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金银纪念币明日发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5 点击: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1年8月16日发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2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图片
图片

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向日葵、石榴、雪莲、哈达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徽标中的数字“70”组合设计,并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汉、藏文,“1951-2021”字样及面额。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公路、铁路、动车、飞机、民居、雪山、湖泊、格桑花、飘带等组合设计,并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汉、藏文,“1951-2021”字样及面额。

图片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最大发行量1万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最大发行量2万枚。

图片

记者了解到,该套金银纪念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湖南市民可通过工行、农行、中行、建银、交行、邮储、民生、招商、兴业等9家银行或中国银联云闪付APP进行购买,也可通过中国金币直销渠道金币云商APP以及湖南湘中汇金币经销有限公司、湖南藏金阁贸易有限公司2家湖南的特许零售商购买。

TAGS:收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