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外汇 > 外汇占款俩月连降 央行降准或提上日程
外汇占款俩月连降 央行降准或提上日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9 点击:

  央行昨天更新的金融机构信贷统计数据显示,8月末,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较上月减少174.34亿元,连续两个月负增长,而此前机构普遍预测8月新增外汇占款将转正。分析人士认为,外汇占款持续下降将加剧银行资金紧张,央行降准或提上日程。

  招商银行外汇分析师刘东亮表示,8月末外汇占款下降首先是受到资金外流的影响。另一方面,人民币贬值预期仍然存在,外贸企业结汇减少或推迟结汇也是外汇占款减少的原因之一。他表示,外汇占款持续下降或是增长缓慢,将对金融市场产生明显影响,银行的资金链相对来说会比较紧张,央行降准可能会提上日程。

TAGS:外汇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