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广东佛山东方广场的这些二维码别乱扫 已有多人破财
广东佛山东方广场的这些二维码别乱扫 已有多人破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8 点击:

现在手机支付越来越便捷,不少人已经习惯了直接扫二维码支付,又不用带现金,又不用找零钱,多便捷。不过,同时也给不法分子提供的便捷。

这是啥情况呢?

首先问问大家

下面的两个二维码大家看有啥不一样

细心的你已经看出来,在一个大二维码中间居然有一个小二维码,这是啥情况?记者尝试扫两个二维码,结果......

商家本身的二维码(左图)

另一个二维码(右图)

明显发现,收数的居然是两个不同的人,而且这个小二维码居然是贴上去的!

再拿近一点看看!

看到这里,街坊们应该看到套路了吧!也就是说,店家们辛辛苦苦做着小本生意挣钱,可是最后钱没有进自己的口袋,反而是帮了不法分子打工!在东方广场,记者已经找到4家店中招,而据了解,中招的商家还不止这个数,幸好及时发现,每家店损失不会太多,一般是几十元到一百多不等。

究竟是什么人如此猖狂?记者通过翻查监控,看到可疑的一幕!

趁女子转身的瞬间,灰衣男子眼疾手快的往店家的二维码上贴了一张纸,从监控看,店家怀疑此人就是嫌疑人,但是最终要有待警方侦查,目前,店家已经报警,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