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河北男子参加桂林“一日游”被狂殴 鲜血直流!
河北男子参加桂林“一日游”被狂殴 鲜血直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30 点击:

近日,网传河北游客到桂林阳朔参加一日游活动被打伤,经记者调查,打人事件属实。这回真是闹大了!该游客被几名男子群殴,头部受伤,鲜血直流……场面太可怕!

事发地点位于桂林阳朔县玉博园景区购物点停车场。

网帖反映,11月21日,河北游客刘某通和儿子刘某与桂林市旅行社协会签订了阳朔一日游的旅游合同,并于11月22日乘坐旅游车前往阳朔县。

22日下午1时,刘某通等人乘坐的旅游车来到阳朔县玉博园停车场,导游叫游客去购物点购物。

刘某通等人认为旅游合同没有规定要去玉博园购物点,导游的行为属于违约,便没进购物点,选择去停车场拍照。

不久,当刘某通等人要返回旅游车上时,一位自称景区工作人员的男子上前阻拦,要求他们必须交照相费才能离开,刘某通的儿子刘某与该男子理论时被男子谩骂。

刘某回骂了一句,结果那名男子及旁边的几名男子冲过来殴打刘某,刘某头部受伤,鲜血直流。

刘某通见状立即打电话报了警。事后,刘某被送到阳朔县人民医院救治。

双方协商之后,旅游社答应赔偿1000元,但要求刘某通写下不投诉的保证书。

刘某通没写,因而未获得赔偿,景区的工作人员只到医院交了2000元押金,其余费用由刘某通自垫。

无奈之下,刘某通和刘某于11月24日晚坐飞机回到河北,继续入院治疗。

事发后,阳朔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聚龙商场(玉博园)、停车场、组团社的经营行为开展调查,并对聚龙商场(玉博园)进行停业整顿。

11月28日上午,涉事的违法人员潘某到阳朔高田派出所投案自首,阳朔县公安局对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人员潘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当地相关部门也表示,将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查处力度,重点查处“一日游”中存在的低价游等问题,整治旅游市场乱象,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

网友评论

@胖胖哒弥香:继续作死吧,继续这样下去害的是自己的子孙后代。作为桂林人,觉得丢脸。严惩弱怒

@赵翊晨:10天500块,这犯罪成本太低了。难怪我的客户讲桂林这座城市越来越倒退了拜拜

@念小幽:拘留10天罚款500可以把别人打成血肉模糊,不爽任何人都可以直接动手了微笑

@yywq6077163453:没素质的人,丢光我们桂林人的脸了这种人就该照片附加出来给他风光风光

@_血见愁_:所以说不要报团,这种旅行社,大家都自由行让他们原地爆炸吧

@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鱼:这样子谁还敢去旅游,得不偿失!把坏人都抓起,不要破坏我大桂林的名声!

在这里,早报君要给大家几条建议。出门旅游,尤其是参加一日游,一定要注意:

非法一日游惯用伎俩

资料图片。

1、 广告陷阱:冒充正规旅行社的名义在街头散发旅游小广告、小名片,出售印有非法“一日游”广告的假交通地图。

2、低价陷阱:承诺先旅游,后收费,以低价引诱游客。上车后多次强迫收费,且不去正规景点游览;增加购物点及自费项目用以谋取暴利。

3、服务陷阱:承诺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正规旅行社有固定的经营及发车场所,而“黑车”上门接客看似方便游客,实际是因没有经营场所,将游客倒卖给不法运营者,以达到游客上当后无从投诉的目的。

4、公交陷阱:身着公交制服,假冒集散中心、公交工作人员街头招揽游客。

5、购物陷阱:“警惕旅游购物场所及导游等工作人员以“攀老乡”、“扮华侨”、“店庆优惠”、“喜得贵子”、“港澳台胞连锁企业”“车辆安检”等方式诱导游客购物。购物的时候如果不想买的话,那就只看不摸,以免被碰瓷。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