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河南百辆豪车被疑“黑车”!正规4S店里买车竟然是这样
河南百辆豪车被疑“黑车”!正规4S店里买车竟然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9 点击:

有人说,汽车是身份的象征。而奥迪和宝马绝对是豪车的代表,当然价格也不菲。可近些天,来自全省的一百多辆奥迪车主却同时反映,现在开着“四个圈”却根本不敢上路,因为车辆全部都是“黑车”!?

新车被交警扣 临时牌是假的 

在郑州中牟县奥新奥迪4s店附近

来自全省的103辆奥迪车主汇聚在一起

他们告诉记者,这些汽车都是从今年8月1日开始到11月1日之间买的

但是上路后却陆续发现,4s店给的临时牌照竟然都是假的?

同样遭遇的车主可不在少数,大家来自全省各地……

新车上牌,必须得有合格证。

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可不但合格证迟迟未见,

更让大家气愤的是,连4s店给的临时牌照都是假的!

4s店有纠纷 账户竟被冻结

面对大家种种的指控,越来越让人奇怪,这家4s店究竟藏有什么猫腻?

为了搞清楚事情真相,记者立刻联系了相关负责人。

然而一见面这位负责人的表态,让人纳闷。

原来这位陈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是刚接手这家店,之前一个公司和4s店有纠纷。

当着小莉的面,负责人也承诺问题一并解决。

可平时看起来总是高高在上的的4s店,其实内部却出了问题,

那么这些天大家的损失谁来负责?

4s店买车 千万避免这些坑

 据工商调查,汽车合格证“被迟到”

其中一大原因是个别销售门店因资金周转不畅,无法及时赎回质押在银行的汽车合格证。

而合格证被销售商质押在银行用于贷款的现象

早已成为该行业一些销售商惯用的“潜规则”。

  

要防止“合格证陷阱”

销售商为了贷款将合格证质押在银行,早已成为该行业的“潜规则”。

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往往不会主动提及,在交车前以“先用临牌不会违章”“过2个月合格证就到了”等敷衍消费者。

一旦遇上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将证件不全的车辆贸然开回家,应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继续购买。

不管买与否,消费者最好要求经销商出具一份书面承诺书,上面应写清退车还款时间或必须承诺什么时候交付合格证。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