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宁波男子买了辆沃尔沃 竟遇到这事!
宁波男子买了辆沃尔沃 竟遇到这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4 点击:

小王最近在宁波沃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沃尔沃S60汽车,车子是提回来了,购车合同却被4S店收走了

提完车 4S店要收回销售合同?

小王说他是以公司的名义买的这辆车,裸车价是22万,1月12号付了全款,从宁波沃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把新车提回到了公司。

小王告诉记者,车辆销售合同,一共是有三联,在没有提车前,他手里是有一张客户联的,其它两联在4S店那里,可是提完车,自己手里的车辆销售合同和客户联都被4S店收走了。

4S店:每家公司有自己的规章制度!

宁波沃龙汽车4S店销售乐经理表示,小王一定要车辆销售合同的原件,他是没有权利直接答应的,这个要去咨询公司总经理。

对于这样的处理方案,小王表示可以接受。

律师:客户联必须给客户。

那从法律上来讲,汽车销售合同4S店应不应该给客户呢。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