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要让杭州“欧尚”超市长个记性!!这个记性 就是钱
要让杭州“欧尚”超市长个记性!!这个记性 就是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6 点击:

杯子贵了90块 忘换标签“长记性”

今天上午10点多,朱师傅在欧尚超市买了个保温杯,付款时,发现杯子贵了90块。

01

杯子标价29.9,付款却是119

保温杯是在杭州大关路上的欧尚超市买的,尚厅堂牌,朱师傅说,选购的时候,他看到这款杯子的标价是29块9。

朱师傅:“早上我买杯子的时候,看到特价29块9,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刚好我杯子又丢了,拿到收银台付款的时候,它跳出来是119,手机显示是119扣款,我又转过身回去,确实是29块9。”

朱师傅回去看的时候还特意拍了照,确实是29块9,价格相差90元,孙师傅找到了欧尚超市服务台。

朱师傅:“服务台就说,那按29块9,一点错的意识都没有。我只是让他们知道有个认错的意识,长个记性,你总得赔,钱是最重要的,有认错意识就是钱,破了点钱他下次会很注意。”

02

欧尚:忘记换标签,才造成误会

朱师傅表示,超市的态度就是按29块9卖给他,他不接受,他说要让欧尚超市长记性,要求赔偿3倍差价,就是270元。

杭州欧尚超市大关店客服部 吴经理:“是这样子的,标签也有显示,是昨天截止的一个活动,工作人员确实,因为有两个排面,这个排面忘换了,我们跟顾客同意差价的一赔三。”

朱师傅:“这个呢,确实要这个杯子啊。这个就是说29块9卖给我,可不可以?”

杭州欧尚超市大关店客服部 吴经理:“这个我确认一下。”

欧尚超市解释,因为杯子是老款,之前有个优惠活动,只限1月25号,第二天忘记换标签才造成这样的误会。最后欧尚赔给朱师傅三倍差价270元,那只杯子也以29块9的价格卖给了他。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