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广东佛山宝力来健身馆来收完钱不开课 万元学费打水漂?
广东佛山宝力来健身馆来收完钱不开课 万元学费打水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1 点击:

  现在的都市白领都注重养身了,每天下班之后除了饭局酒局,不少人都纷纷加入了健身的行列,像什么健身操啊、力量训练,南海的黄女士今年将近五十岁,也去报了个瑜伽班,但是没多久她就发现这是一个坑,而且是个大坑。

  今年将近五十岁的黄女士,在去年三月底去宝力来健身馆瑜伽班找朋友的时候,觉得强身健体很重要,就在店长的说服下交了10800块学费报名。

  心里想着,反正报班时得到承诺,可以随时来上课,既然人家要准备考试了,那等下一个新班就好了。可黄女士没想到,这一等就足足等了半年!

  黄女士说,健身馆一直跟他们解释说瑜伽老师家里有事,一直没有回来上课,所以也没法开新班。可原来,这瑜伽老师也同样被健身馆蒙在鼓里。

  与此同时,黄女士从上一批考试学员里面了解到,这瑜伽班的水分大得很!

  除了没学会就被逼着去考试,黄女士还发现同一批报名的学员,报名费都不一样。有的八千多,有的一万二,但具体原因健身馆自己都说不清楚。于是黄女士便和同一批报名的其他6名学员一起,要求健身房退款。

  但是健身房说要去店里签一份保密协议,并要求黄女士不把他们这些行为说出去,也不能告诉其他的同学。

  黄女士很生气,拒绝签这份保密协议,而宝力来健身馆也拒绝退款。一气之下,黄女士和其他的6名学员就把宝力来健身馆告上了法庭,但由于对司法途径不熟悉,证人被拦在了门外,最后被判败诉。

  记者来到南海城市广场的宝力来店面,当日值班的主管对于此事并不想说太多。

  而当记者问到究竟能不能退款的时候,这位主管称自己不是负责人,店里负责人外出了,自己还有事就匆匆离开了。有律师认为,瑜伽班没有按照合同上面提供瑜伽服务,健身馆有很明显的过错。

  广州律师宋万俊表示,第一她可以选择再审的,通过再审的程序里面为自己未表达的这些观点说明请求。她也可以选择在一年的时间内瑜伽班要提供的服务,一年以后还提供不了这些服务,证明瑜伽馆没有能力提供这些服务,或者不愿意提供这些服务,可以另外提起诉讼,要求退回相应的款项。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