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江苏宿迁大润发你到底怎么回事?就这样坑蒙消费者吗?
江苏宿迁大润发你到底怎么回事?就这样坑蒙消费者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4 点击:

本文由网友发帖在宿迁零距离网站:

 宿迁大润发如此这般为哪般?

等几个小时没有看见当事人所说的爆料,鼓不住越俎代庖一把。

今天下午无事逛大润发,进门就发现超市售后服务部跟前围了好多人,吵吵嚷嚷。上前聆听才知道是一市民在大润发购物,快出门时才发现,买的西王玉米胚芽油标签上有一行红色小字,仔细辨认,发现是买5升大桶油送900ml,(就是大家常见的一个大桶旁边挂一个小桶),可是自己买的这个却只有一个大桶,大桶拎手上有很圆润的切口,小桶不翼而飞。于是到服务台咨询,刚开始一个理货员解释就是这样的,后来看市民很生气,该理货员跑去重新给市民拎来一个大桶带小桶的,另外加一个400ml的,据该理货员解释,这是她自己掏钱买的,为的是平息市民火气。市民一听,坚决不要,说不能让她个人吃亏。还说一直要求她们课长来处理,结果等了近四十分钟,她们课长也没有露面,和市民好像一起的一个男子生气了,说课长忙,咱们就没事啊。给你们课长十分钟时间赶来处理这个事情,否则把事情发到宿迁零距离!结果才五分钟,课长大人姗姗来了。

宿迁零距离威慑力还是蛮大的!^_^严重表扬一下!

  

课长来了以后,先是解释是装卸时挤压坏了,后来又说是厂家惯例………笔者坐在那里听了都要笑抽了,奇葩的解释!这让该市民更是生气,质问课长,该超市如果抓住偷超市东西怎么处理?你们把商品上的赠品取下,无论是被你说的顾客偷跑了,还是你们超市搞掉的,都一样侵犯了消费者权益,和偷没有两样(真能说)。而后要课长不要再说原因,直接说处理结果,而课长却一直左顾而言他,让市民说要求,男子好像有事情要去处理,时间急,看课长一直不说,便直接说短斤少两,惯例是假一赔十,课长支支吾吾,貌似不能决定,只说没有先例,后看围观的顾客越来越多,也有的在说以前买特价商品按原价计价的………课长可能怕影响不好,直接把两市民请到服务台后边办公室去谈了,没多久男子生气的走出来,可能课长要赔偿他们一桶油(笔者猜测^_^),嘴里面说不差那桶油,我们走!到服务台前,该男子说车子在楼上去开车去了。女子骑车来的,也从一楼门口走了。

到这里笔者也以为事情就结束了,自己以后注意点就行,没有想到又看见课长和那个理货员一人拎一桶油向门外跑。这又为哪般?好奇心使然,笔者也到门外瞅瞅,结果是俩人跑到女市民车旁,好像是在和女市民商量,可能看女市民好说话(笔者猜测,因为期间男子说要在宿迁零距离曝光),期间女子打了两次电话,后来把油收下了。应该是课长她们请求不要发宿迁零距离吧?!(又是笔者臆测^o^)。

据他们交谈,这个事情不是个案,也就是说,大家买油的(特别是那种买一送一的)都可能躺枪了。

说到这里,笔者想问问,大润发你到底怎么回事?就这样坑蒙消费者吗?让咱们这些经常来逛超市的人情何以堪?!

我勒个去!其他的商品有没有坑?以后大家到哪儿都要提高精神,斗智斗勇吗?都说顾客是上帝,上帝他老人家真要是被你这样蒙一下,哼哼,看他老人家拍不死你!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