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女子杭州大厦买块表 不能玩电脑不能玩手机?
女子杭州大厦买块表 不能玩电脑不能玩手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5 点击:

手表多次停走 检测运行正常

去年7月,郑女士买了一只手表,据她介绍,半年来没什么机会戴,因为已经送修五次了。

“泰格豪雅”表已经送修了五次 找不到时间不准的原因?

郑女士的手表是在杭州大厦D座买的,1万1千多泰格豪雅牌买来不到一个月,就出了问题。

郑女士:“7月29日的时候买的,到8月15日开始,这表就不准了。(你送过来一共修过多少次了?)第五次了,都说时间不准呀。(每次都是时间不准?)对呀,都是差几个小时。”

郑女士介绍,她的手表属于石英表,用的是电池,平时不戴也不会停走,不像机械表需要每天佩戴8小时。送修了五次,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找到时间不准的原因。

郑女士:“她就说没问题,没问题不准,她问我有没有打麻将,有没有用手机,有没有用电脑,我说如果你这个品牌电脑都不能玩或者手机都不能玩,那这手表谁还敢买呢?

店长:所有校对出来都是没问题的

杭州大厦D座泰格豪雅 吴店长:“因为现在确实从表拿来去维修部检查,包括校对,模拟校对,静态校对,所有校对出来都是没问题的,都在我们的范围值之内。

吴店长介绍,手表最近一次是3月23日送过来的,密封了两层,用来测定是否准点。上个月也这样测试过,十五天后再看,时间上没有误差。不过郑女士拿回去没几天,时间又慢了。

杭州大厦D座泰格豪雅 吴店长:“如果是过安检有些东西有磁性的,或者包上的,(这样停走之后会恢复吗?)这个不会,石英表你要拉出来直接校对好时间就好了。”几次测试都没有出现停走的情况,郑女士提出的退货要求,吴店长没有接受,她介绍,如果以后在使用的过程中接触了有磁性的东西,只要自己将时间校对好就能正常运行。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