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买车搭售保险 谁的规定?事发石家庄
买车搭售保险 谁的规定?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6 点击:

河北广播电视台3·15晚会——《直击315》播出之后,引起强烈反响。

一些行业的潜规则被揭露、狡猾的骗局被曝光、隐藏的危险被警示。最近,我们会把这些被曝光的产品 ,进行更深度的剖析,力求更直观更形象的展现在您的面前!

今日推送——买车搭售保险,谁的规定?

 买车搭售保险,谁的规定

汽车数量一多,随之而来的就是汽车投诉量的增长。除三包饱受争议之外,一直饱受消费者诟病的,还有在汽车销售领域存在的一些潜规则。

在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的汽车销售园区,记者分别走访了宝马 奥迪和一汽丰田等多家4S店,发现每个4S店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贷款买车需要捆绑车险,并交续保款押金。

为新车买保险,这显然是一条必不可少的程序,然而 4S店之所以热衷于做这件事,也并非是一种服务的延伸,而是另有目的。

目前各家4S店与保险公司之间都存在合作关系,销售人员在售车的同时捆绑搭售保险,从中赚取中介提成,这也是为何同样的保险套餐要比直接找保险公司投保贵的原因。

除了保险带来的利润外,吸引车主保养维修则成为主要目的。除此只外,如果在4S店上了保险后,还需要缴纳续保押金。

记者在调查中还发现,只要是分期付款买车,4S店还必须要收取相应的服务费,而这笔钱的收费标准居然是4S店自行设定。

现在新车捆绑保险销售成为了一种“潜规则”, 甚至在全国各地都已经成了一种不成文的规定。那4S店的这种行为是否合法,消费者又该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呢? 

点击视频链接,权威人士为您解读!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