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南昌圣象橱柜专卖店近2万元的东西基本都是假货
南昌圣象橱柜专卖店近2万元的东西基本都是假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31 点击:

近日,家住南昌市象湖新城玉龙苑小区的李阿姨向记者反映,2014年,她儿子在圣象橱柜新建区专卖店花了近2万元购买了一套橱柜,结果在她2016年入住后不久便出现损坏,售后人员到场查看后称,产品被调包了,经鉴定,除了柜子以外,柜面、灶台、消毒柜、油烟机等都是以次充好的假货,不是圣象产品。李阿姨说:“圣象经销商表示可以给我换柜面,但需要我补1700元差价,对此我无法接受。”

(李阿姨家定做的“圣象橱柜”,灶台火圈已变形)

圣象售后:可能是经销商私自加工售卖,公司已和其解约

随后,圣象总部售后专员吴先生表示,很有可能是原专卖店经销商私自在外加工,然后借本品牌进行售卖。

原专卖店:“用生命担保”是从圣象进货 不存在私自在外加工

29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原圣象橱柜新建专卖店老板丁先生,他表示:“我可以用生命担保,当初从我店里卖出的所有圣象橱柜产品都是通过圣象公司进货,不存在本人私自在外加工。”

目前,当地质监部门已介入调查!一切将以最初的销售合同为评判标准。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