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江苏淮安市淮安市民花80一斤的钱 买的却是50一斤的龙虾
江苏淮安市淮安市民花80一斤的钱 买的却是50一斤的龙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0 点击:

 

网友爆料:眼下正是小龙虾上市的季节,不少市民们在享用美味的同时,还会将小龙虾打包装盒来馈赠亲友。在这里,我们想提醒广大的消费者,购买外卖礼盒时最好在现场打开进行查验,否则可能被“掉包”哦。

4月12号晚,许女士在淮安市区前进路的一家名为太湖龙虾的饭店内招待外地友人,并跟店家订购了三个外卖礼盒,准备送给朋友带回家。第二天早上,许女士和朋友到店内取外卖礼盒。准备付钱时她打开礼盒进行了查看,意外地发现这盒中的小龙虾并不是前一天晚上她所选的80元一斤大小

因为小龙虾个头明显与价格不符,许女士产生了疑心。随后将三个礼盒内的小龙虾当着饭店工作人员的面,进行了称重,结果,其中的两袋小龙虾加上卤汁和佐料,重量只有3斤8两,并没有达到之前约定的4斤

面对这一问题,店内值班的一位工作人员没有给出回答,在电话请示老板后,只收取了许女士500元。但许女士并不满意,她认为商家是有意为之。在记者的陪同下,许女士再次来到太湖龙虾讨要说法,前台的一名负责人说,由于前一天晚上80元一斤大小的龙虾卖完了,只好为顾客准备55元一斤的小龙虾。

这名负责人表示,在外卖礼盒中添加卤汁是很多店里的一贯做法。他也坦言,虽然每个礼盒中都添加了卤汁,但是顾客订购的三个外卖礼盒中还是有两个出现了斤两不足。

店方表示,一直以来,太湖龙虾都接受顾客对礼盒进行称重复检。许女士的遭遇只是个例,原因可能是工作人员交班时没有将情况交待清楚,导致了后面的失误行为产生。

对于店家的这番解释,许女士并不认同,她表示将把相关情况反映给消协。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