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福州男子买的新手机是假的?手机购买之日前,竟已有维修记录?
福州男子买的新手机是假的?手机购买之日前,竟已有维修记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9 点击:

家住福州的秦先生在福州东街口移动营业厅购买了一部华为手机,用了四个多月,不小心把屏幕摔裂,去售后更换时,却发现这部手机之前的维修记录,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6年9月15日福州的秦先生,在福州东街口移动营业厅的华为专柜花了3200元,购买了一部华为MAET8型号的手机,使用了4个月,不小心将显示屏摔破,于是将手机送到售后中心去更换屏幕。

因为出差的缘故,秦先生来不及将手机送修,于是在出差地四川找到华为售后中心,没想到在维修手机时,工作人员却查出他的手机在他购买日期前,已经有了维修记录。

明明自己是9月15日购买的手机,可是维修记录却有两次,秦先生心里窝火,他怀疑买的是翻新机。

接到投诉后,记者跟随秦先生来到位于福州东街口的移动营业厅了解情况,营业厅因为装修改造,正在施工当中,柜台暂时落脚在海峡影院内。

在海峡影院的移动营业厅,这里的工作人员看到了秦先生出示的购买手机的发票,坚决否认是他们营业厅购买的,并且现场拿了一张顾客的手机发票来进行比对。

秦先生的发票上公章上写着福建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现场顾客的发票上写的不是同一个商家。

销售人员说,这个可能是对面电信公司开的发票,让秦先生到对面去咨询。

在电信营业厅里,工作人员还真的在销售记录上查到了秦先生的购买记录。

秦先生很肯定表示,他确实是在福州东街口移动营业厅购买的手机,现在却被认定是对面电信营业厅销售的,他非常纳闷。

记者也联系了福州电信新闻办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对于此事,会认真调查给秦先生一个回复。

那么秦先生买到的是不是翻新机呢?

记者跟着秦先生来到了福州华为售后总部,华为售后工作人员解释,秦先生之所以手机维修时有查到的维修记录,有可能是因为售后工作人员输入手机串码错误导致的,他们可以向华为总部申请开具证明,并删除错误的维修记录,以此证明秦先生所购买的手机是全新的。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