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新门未安装就开裂 商家不售后不给发票!事发武汉舵落口大市场“圣凯斯木门”
新门未安装就开裂 商家不售后不给发票!事发武汉舵落口大市场“圣凯斯木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5 点击:

万女士上个月在舵落口大市场定做的木门,前两天刚去提货,却发现新门就有几条开裂的痕迹。但是商家拒绝售后,也不愿意给发票,还称这是行业潜规则。昨天万女士就给我们打来了电话。

万女士家里正在装修,上个月在舵落口大市场20区的“圣凯斯木门”以5000元的价格挑选了4扇房门。预先付了1000元定金。前两天来提货付尾款时,在门上发现了两条裂缝

市民万女士:到了房子要装门的阶段,我来看门。结果我看到第一扇门的时候,就看到开裂了。我一个新门出现这种情况,我不可能买个质量有问题的门吧。

更让万女士不能理解的是,商家说拼装门开裂是正常情况。

万女士和商家初步协商后,商家同意把门先修补好,并尽早送货上门。可就当万女士找商家要发票时,又发生了变故。

万女士现在就希望商店能尽快上门安装,并且出具正规发票。商家却没有发票开,要开的话要万女士要出6%的税点昨天中午,记者和万女士来到位于舵落口大市场20区的圣凯斯木门销售点,店主黄女士告诉我们,这门已经返厂修好了

舵落口大市场圣凯斯木门店主 黄女士:拼装门时间长了不可能没有裂缝的,

都有点这个开裂的情况,又不是实木的。她如果觉得质量不行可以退货。

在记者质疑为何不开发票时,黄女士矢口否认。

舵落口大市场圣凯斯木门店主黄女士:货都没有提走,怎么开发票。说好了,交了尾款给你开发票,我们也没有说过要她出6%的税点。

现在商家要求取消交易,可万女士家里的门还等着装,双方互不退让。

记者于是找到了东西湖区工商局舵落口工商所反映情况。工商局执法人员认真记录了万女士的投诉,并当即打电话要求店家来所里协商

请输入标题     bcdef

请输入标题     bcdef

东西湖区工商局舵落口工商所队长吴胜国:下一步我们组织双方来所里调解,尽量达成当事人要求。在依法的情况下,做到双方满意。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随后,记者也将发票问题反映给了武汉市税务局,据了解,税务局工作人员已经联系到了商家,责令交易完成后需要给消费者开具发票。对商家涉嫌逃税的行为税务部门核实后还将依法进行罚款。万女士也对结果表示满意。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