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消费权威发布】江苏工商成品油抽检!中石油、中石化上黑榜!
【消费权威发布】江苏工商成品油抽检!中石油、中石化上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4 点击:

今天的【消费权威发布】我们来关注:江苏工商成品油抽检,中石油、中石化上黑榜;北京工商热水器抽检,北大科技阳光不合格;青岛工商服装抽检,棒球大联盟不合格。

1
  江苏工商成品油抽检 中石油、中石化上黑榜

近日,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成品油商品进行了抽检,共计728批次样品,85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中石油江阴分公司生产的车用柴油和标称中石化常州分公司生产的车用柴油,硫含量不合格。

2
  北京工商热水器抽检 北大科技阳光不合格

近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流通领域家用太阳能热水器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6种商品存在问题。

其中,标称北京天籁源光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北大科技阳光家用太阳能热水器,热性能、能效等级不合格。

3
  青岛工商服装抽检 棒球大联盟不合格

日前,青岛市工商局对装修建材、纺织服装类商品等进行了抽检,27批次商品不合格。

其中,标称太仓祺峰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棒球大联盟棒球外套,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