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消费权威发布】上海质监化妆品抽检,百雀羚、相宜本草不合格!
【消费权威发布】上海质监化妆品抽检,百雀羚、相宜本草不合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8 点击:

今天的【消费权威发布】我们来关注:新疆食药监食品抽检,雪山果园上黑榜;上海质监化妆品抽检,百雀羚、相宜本草不合格;江苏工商儿童推车抽检,FOR BABY等不合格。

1
新疆食药监食品抽检 雪山果园上黑榜

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炒货制品及坚果制品等5大类食品进行了抽检,共计439批次,26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新疆雪山果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雪山果园巴旦木,霉菌超标。

2
上海质监化妆品抽检 百雀羚、相宜本草不合格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化妆品产品进行了抽检。共计66批次产品,14批次不合格。

其中,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一八分店销售的高姿丝蛋白滋润保湿限量礼盒,上海杨浦华联吉买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百雀羚水能量焕耀套装和百雀羚肌初赋活致臻套装,标称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宜本草悦颜焕新礼盒,包装空隙率不合格。

3
江苏工商儿童推车抽检 FOR BABY等不合格

日前,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对儿童推车进行了抽检。共计16批次,6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FOR BABY豪华型多功能儿童推车和POUCH轻便型儿童推车,分别检出危险夹缝等和安全警示等不合格。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