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合肥一理发店5年改名5次 其中一个名字只用了1个星期就关门
合肥一理发店5年改名5次 其中一个名字只用了1个星期就关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1 点击:

核心提示

最近几天,一些消费者都在为自己手中买的“东尼”理发店消费卡发愁,因为卡还在,但该店却大门紧闭,老板也不知去向。这些消费者表示,五年来,这家店已经换了五次门头,其中就有大家所熟知的“萧邦”,“辰意”,每一次换门头,都要求顾客充卡,这次从“辰意”换成“东尼”后一周时间,又突然关门了。

记者来到安庆路上这家名为“东尼”理发店的时候,还有很多消费者站在门前,没有离去。

雷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里充值了一万多元,没想到现在这家店突然关门了。

雷女士说,虽然这家店多次更换门头,但里面的发型师并没有换,因此她也就没有怀疑。

但是令雷女士等人没有想到的是,6月底的时候,她们突然得知东尼理发店关闭即将被收购的消息。

这些持卡客户告诉记者,如今想要退卡已经不可能了。为了尽可能挽回损失,她们不得不去找收购“东尼”理发店的“卓玛”理发店,然而对方提出,必须继续充值,否则这些卡不能使用。

顾客们的担心不无道理,因为最近五年内,现在名为“东尼”的理发店,还有过四个其他名字,分别是菲灵、约会、萧邦、辰意,每一次换名字,都会要求顾客充值。

初步统计,该店已经有30多位客户充值后不能消费,充值最少的几百元,最多的有三万多元。

 

五年五换门头,在众多消费者看来,这家理发店就是为了让更多的顾客充值,这样的套路值得警惕。那么这些已经充值的消费者们,还能挽回自己的损失吗?

理发店关门歇业  
充值消费值得警惕

记者了解到,最近五年,这家理发店都是由一个名叫“刘莉”的人承租的,刘莉是该理发店的负责人,房屋租金都是由她交给商铺管理人陈先生。

陈先生说,商铺所有人雇佣他统一运营管理一些商铺,收取租金,其中就包括这间“东尼”理发店,他告诉记者,“东尼” 理发店突然关门停业,不但没有提前告知,而今刘莉对此事也是不管不问。

随后,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刘莉。

刘莉声称出现目前的情况完全与自己无关,之后,记者又从刘莉的丈夫处了解到,之前的 “萧邦”与“辰意”,实际上都是同一家公司。“东尼”理发店员工也在微信朋友圈爆料,“萧邦”、“辰意”、“东尼”,实际上都是一家。

刘莉的丈夫介绍,关于顾客卡内余额怎么处理以及所欠房租水电费等问题,与他们无关,这都需要找“萧邦”合肥分公司负责人解决。

根据刘莉丈夫提供的号码,记者多次拨打“萧邦”合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担对方一直没有接听。记者随后也来到自称收购“东尼”理发店的“卓玛”理发包河万达美发店,该店相关负责人声称,他们与“东尼”没任何关系。

“卓玛”理发包河万达店负责人介绍,他们不可能给“东尼”理发店的持卡客户办理退卡,如果客户愿意到他们店内消费,就要按照比例充值,否则就不能进店消费。而对于该起事件,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对此,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