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辽宁工商手机抽检“海信、飞利浦、长虹上黑榜!”
辽宁工商手机抽检“海信、飞利浦、长虹上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7 点击:

今天的【消费权威发布】我们来关注:辽宁工商手机抽检,海信、飞利浦、长虹上黑榜;陕西质监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抽检,一汽大众不合格;江苏食药监抽检食品,信礼坊花生不合格。

1
  辽宁工商手机抽检 海信、飞利浦、长虹上黑榜

近日,辽宁省工商局组织了对手机类商品质量的抽查检验,经检验,9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深圳酷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酷比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标称青岛海信通讯有限公司生产的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和标称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生产的飞利浦GSM数字移动电话机,辐射连续骚扰不合格。

标称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长虹GSM数字移动电话机,电气结构检查等不合格。

2
  陕西质监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抽检 一汽大众不合格

近期,陕西省质监局对61批次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样品进行了抽检,7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套盘式制动器用(汽车用制动器衬片),包装标志等不合格。

3
  江苏食药监抽检食品 信礼坊花生不合格

日前,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布执行国家食药总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共计529批次样品,7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江苏味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信礼坊花生,检出不得使用的二氧化硫。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