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哈尔滨哈西万达品牌服装玩猫腻!购物要擦亮眼睛
哈尔滨哈西万达品牌服装玩猫腻!购物要擦亮眼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9 点击:

你买衣服的时候会比较注重什么呢?

小编会注重衣服的款式、

外观是否崭新、有没有瑕疵,

但是最近,

细心的市民刘先生反映说,

他在哈西万达为母亲购买的衣服,

标签上似乎缺项,

交款的时候好像也有点儿不对劲儿,

(建议在wifi下观看,任性请随意)

市民刘先生,在哈西万达百货为母亲购买了一件价值199元的牧王品牌短袖衫。随后,就出差了,等回来的时候,母亲对他说,感觉衣服上的标签不正规。没有洗涤说明,也没有执行标准。

(视频截图)

(市民刘先生购买的衣服)

刘先生再一回想,当时购买衣服的时候,也有点和以往的交款程序不太一样。刘先生提供了他在购买时,用手机录制的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售货员拿起刘先生放在台子上的钱,随手就压在了旁边衣服的下面,而给刘先生的购物凭证上也没有商场的印章。

(视频截图)

(没有商场印章的购物凭证)

记者同刘先生一起来到哈西万达百货的二楼,发现当时促销衣服的特卖区已经没有了。

记者又跟随刘先生来到客服中心进行咨询,楼层经理核实情况之后,给出了答复。

标签上值得看的绝不仅仅是价格,还藏着很多重要信息。

比如服装有A、B、C三个安全技术要求,2周岁以下的婴幼儿服装必须是A类技术要求;直接接触皮肤的服装至少是B类技术要求;非直接接触皮肤的服装至少是C类技术要求,而执行标准不仅仅是企业生产经营的需要,更是法律的要求。

这些我们在这件衣服上,却都看不到,而对于销售人员私自收银的情况,商场也给出了处理意见。

消费者选择到大商场购物,是出于对商场的信任,但是如果商场不能规范经营,不仅会失信于消费者,严重的还会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