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重庆解放碑时代广场促销是假打? 回应“确有内部员工排队”
重庆解放碑时代广场促销是假打? 回应“确有内部员工排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8 点击:

第1眼报道了解放碑时代广场“抢秒杀活动消费者质疑有假”的新闻,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时代广场方面开展内部调查,向第1眼公布了调查结果。


由于当天“秒杀”优惠活动的规则是“以排队为准,先到先得”。一大早,商场还没开门,邱女士就在大门外排队,可现场开门后,冲到活动区域,前面已经有人排在那里了,大奖也就被之前排队的人取走了。对于这样的结果邱女士和家人表示很不公平,他们觉得自己是最早通过大门进入商场的人。接到市民投诉后,商场方面调取当天的监控发现:当时的排队人群众当中,的确有5名商场柜台的员工,她们持员工证,走员工通道,提前进入优惠活动现场占位。对此,解放碑时代广场向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致歉。时代广场方面表示,在得知此事后,他们开展了调查及纠正。参与活动的邱女士则表示,希望商场在以后的活动中能考虑得更加周全,让消费者感受到公平、公正。时代广场方面表示,对于违规参与活动的员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同时还将会与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进一步协商处理此事。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