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羊腿标签写的14.98,买出来变成25.98?事发杭州地铁东城广场永辉超市
羊腿标签写的14.98,买出来变成25.98?事发杭州地铁东城广场永辉超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0 点击:

在杭州地铁东城广场二层有家永辉超市。7号晚上,金师傅听朋友说超市里的羊腿很便宜,他就买了两只,付了钱算了算,觉得价格不对劲。

标签写的14.98,买出来变成25.98?

金师傅:“(朋友)打电话给我,这个羊腿便宜,只要十四块九毛八,我们在乔下线,要二十二块,二十三块,这里便宜嘛,我一下班就来了。”

这是金师傅拍的柜台标签照片,羊前腿的价格是每斤十四块九毛八,金师傅买的两只羊腿上的标价,却是每斤二十五块九毛八,比前面贵了十一块,不过标签上名字是冻羊肉

金师傅:“不对啊,上面写着十四块九毛八,怎么买出来要二十多块了,对不对,我跟他们服务台去说,服务台好像是说搞错了。”

超市工作人员:新鲜货,不是这个价格

杭州永辉超市客运中心店 湘佳牧业柜台 工作人员:“这个我们早上卖了,下午就剩个一块了,那我们就想用这个价格,便宜点把它卖出去,里面仓库新鲜拿出来的,是新鲜货,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在羊肉柜台上,有个标价牌是倒扣着的,翻过来一看,正是羊前腿十四块九毛八的牌子,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会把促销品放在最下面这个格子里,要处理羊腿时,才会把牌子反过来。至于金师傅买的那两只,都是新鲜出库的,也就是标牌冻羊肉的价格,每斤二十五块九毛八。

金师傅:“你有没有跟我解释一下,这个是新鲜货。“

工作人员:“后面有人来接上我,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六点多了,我去吃晚饭了,后来有人接上的,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交接是怎么交的,那这个我不清楚,你看到这里的价格,只能买这里的货,可能那些人拿出来的时候,没跟这位大哥介绍清楚,没跟他解释清楚,可能就这样产生误会了。”

金师傅:“这个是我的错,还是你们的错。”

工作人员:“大哥,也不是说你们的错,你别激动啊。”

金师傅:“我没激动,昨天你们骂人了,我都不激动。”

找超市方处理,被骂了?

金师傅买的两只羊腿,一共十四斤左右,超市收了三百七十块五毛。按促销价算,相当于贵了一百五十多块钱。当天,金师傅找超市方面处理,据说被骂了。

金师傅:”他说你年纪这么大了,是不是来找茬的,我说我来买东西,找茬的,你这是怎么,(当时你有没有额外的要求啦?)我没有,我一句话都没有提,对方直接骂人了,我说我不跟你们吵了。“

杭州永辉超市客运中心店 值班经理:”这个我们现在是不接受采访的,(昨天你们有没有骂这个大伯?)这个我不太清楚,因为我昨天不在。(金师傅的妻子:你肯定有个管事的呀,你们超市不可能没有售后服务的)。”

柜台大姐先道了歉,工作人员给办理了退货

杭州永辉超市客运中心店 湘佳牧业柜台 工作人员:“对不起,我们没有跟你讲清楚,里面的货是原价的,外面的货才是这个价格。”

超市方面没有回应,柜台的大姐倒是先道了歉。金师傅希望退回差价,或者退货。经过协商,工作人员给金师傅办理了退货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