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99块的杜康酒 只卖9块9 他一口气买24瓶发现不太对
99块的杜康酒 只卖9块9 他一口气买24瓶发现不太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9 点击:

浙江绍兴柯桥有个浙供销超市,前几天,童师傅看到超市搞活动,原价99元的杜康酒,只卖9块9,他一口气买了24瓶,回家后,感觉不太对。

童师傅买的,就是喇叭里说的这种杜康酒52度浓香型白酒。当时一共买了24瓶每瓶9块9,总价两百多。打开包装后,他觉得有些问题。

童师傅:“打开之后瓶盖上看,这个字怎么会这么模糊,这个字都重复,白水杜康两个字都重复起来。(盒子)中间的标志凹凸的都不均匀。”

童师傅说,他今年还没喝过陕西杜康的酒,这次买来的酒包装成这个样子,他也没敢打开。

童师傅:“我就怀疑是假的,发现这个问题,我打这个电话,山东菏泽市的服务电话,就打不通。”

包装盒上的商品详情中印着服务电话,打过去无人接听。童师傅在网上查询到了陕西白水杜康酒业公司的电话,联系上了一位负责销售的卯总。

童师傅:“他直接就答复我,我们厂有生产过这种酒。”

陕西白水杜康酒业公司 卯总:“(你们在菏泽有没有酒厂?)没有,(在山东菏泽是没有的?)对。”

童师傅买的这款酒,包装正面印着杜康的标识和陕西白水杜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侧面的商品详情中, 生产商却是山东花王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地在山东菏泽。中间还有一句:陕西白水杜康酒业公司许可品牌使用。当时童师傅买酒的浙江供销超市柯桥总店,这款杜康白酒还在销售。

记者把童师傅的疑问反映给了超市办公室,值班人员联系了供货方。之后,供货方工作人员拿来了一些资料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检测报告、生产许可证、商标注册证等。其中有一份陕西白水杜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山东花王酒业公司的品牌使用协议约定2017年8月20至2018年8月19日,甲方许可乙方使用商标、产品名称、款式等内容

童师傅:“我觉得这属于欺诈,我就冲你99块来的,9块9我不会买的。”

目前童师傅已经把问题反映给了市场监管部门。关于这份品牌使用协议,我们也联系了陕西白水杜康酒业公司市场部、档案室等多个部门。最后有一位行政办的工作人员回复说, 陕西白水杜康和山东花王酒业目前有法律诉讼在走。但是不是关于品牌协议的诉讼,不方便透露。

陕西白水杜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办 工作人员:“(品牌使用协议你们有没有签过?)目前我没有核实您的身份,但刚才跟您说的东西,您愿意怎么处理,我也左右不了好不好。”

详情戳视频↓↓↓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