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春节期间境外信用卡使用简要攻略
春节期间境外信用卡使用简要攻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春节将至,不少家庭选择去国外旅游,境外购物将出现小高潮。但是,这境外用卡“小困惑”也不少,怎么做到境外放心刷卡呢?记者找银行专业人士给您支几招。

《南方财经报道》记者冯家伟:春节出游是不少老广的选择,那在春节出行的时候使用信用卡的频率就会增多。那在国外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有没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我们市民注意的?我们找到银行的专家来提醒一下。

 

春节来临之前,很多市民前来咨询,境外需要刷什么信用卡,以及防止盗刷技巧,在这里,银行专业人士就说了,手上的信用卡有银联卡和一张外币卡,就可以满足出行需求了。

农行广金穗路支行理财经理秦盛艺:有银联的地方的话呢,需要就刷银联的信用卡就可以了。然后,如果没有银联的地方的话,需要市民朋友们提前准备一张那个外币卡。去境外的话,就可以去直接去消费外币。这样子消费就不会受到限制。

因为境外信用卡支付,有一个免密支付方式,在这里建议市民朋友们,在支付的时候,不要让信用卡远离我们的视线,以免造成资金安全的隐患。而市民最为担心的还款方式,其实也很简单。

农行广金穗路支行理财经理秦盛艺:如果是我们的市民朋友们,在境外使用的那个银联卡消费回来。国内的话呢就比较简单,直接用我们的那个人民币还款就可以了。如果是使用的那个外币信用卡去消费的话呢,开通了那个自动购汇功能就会也是使用我们的人民币去还款就好了。

秦经理还建议市民在出行前,要提前下载好信用卡所属银行的APP,一是方便及时了解消费情况,二是方便信用卡境外挂失登记,确保资金的安全。

农行广金穗路支行理财经理秦盛艺:然后第二个的话,在我们出国之前的话呢,最好下载一个他的一个手机APP。然后的话万一在境外遗失了,又不能打那个电话的话,先行在那个手机上面上去挂失,防止这个资金风险。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