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百亿消费券等你抢 北京消费季掀起购买热潮
百亿消费券等你抢 北京消费季掀起购买热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2 点击:

6月6日,以“新消费·爱生活”为主题的北京消费季,在北京王府井正式拉开了帷幕。

“北京消费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在本次消费季期间,北京市将投放122亿的消费券。

消费季启动当天,还上线了“魅力王府井”数字双街小程序。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营销活动,将王府井地区商家的促销信息集中在一起,让消费者的逛街体验更轻松便捷。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副总裁 郑宇:

“这个是中国政府官方推出的,第一个面向商业街区的小程序,这个操作系统是把商家、消费者和政府的数据打通,来帮助我们更好理解市场、理解商家,以及消费者。”

北京购物季首批发放的消费券,包括智能产品消费券和线下餐饮购物的专项消费券,为北京的消费按下快进键。

数据显示,消费券发放一分钟后,京东就已产生了大量线上核销订单,第一件采用消费券购买的商品是华为P40 5G手机。这款在京东上标价4158元的5G手机,618促销价格再叠加消费券使用,到手价格3748元,一共优惠410元。

核销的北京消费券以近10倍杠杆撬动了线上消费。线上销售排行靠前的是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手表、洗碗机、吸尘器、扫地机器人、户外运动手表等品类也有明显提升。

线上的消费券在下单的时候直接就可以使用了,线下的餐饮购物消费券又该怎么用呢?

《消费主张》记者:

“这个就是刚刚我在京东App上抢到的60元消费券,不仅去购物,还有吃饭时候,都可以当现金用。”

中午时分,记者在魅力王府井小程序上搜索中餐厅,选择了一家评价不错的餐馆。

这一顿午餐的账单是231元,通过京东支付扫码后,系统会自动识别使用相应的消费券,那最终能省多少钱呢?

消费券是满200减30,可是这顿午餐却一共省掉了75元,在这个过程中,商家是如何进行优惠的呢?

花家怡园北京王府井店店长 白晓丽:

政府给客人60元优惠券,政府规定(政府与商家优惠比)是1:1的比例,但我们想把更多优惠反馈给客人,所以我们的比例是1:1.5,政府补贴30元,我们要给到1.5倍,也就是(补贴)45元。

据京东平台监测,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推动了线下消费。消费季启动当天,消费券线下核销中餐饮业占比39%,购物占61%,其中女性使用了52%的线下餐饮购物券。

除了王府井,西单、三里屯、华熙LIVE等北京80多个重点商圈、特色商业街区同时联动,火热的促销活动,超5000家商户的参与,点燃了北京的初夏。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