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10大贴心航空公司 为乘客提供周到服务
10大贴心航空公司 为乘客提供周到服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04 点击:

  1、土耳其航空公司关键词:烛光晚餐土耳其甜品

  土耳其航空公司为所有乘客提供免费的土耳其甜品,包括传统土耳其咖啡以及甜糯的土耳其软糖,让乘客在旅途中感受浓浓的土耳其风情。品尝美味的甜品之后,等待着商务舱乘客的是土耳其大厨们精心制作的烛光晚餐。电子蜡烛闪烁着温暖的微光,顿时营造出温暖、浪漫的氛围,真是心都要化了!

  2、阿联酋航空公司关键词:儿童玩具

  阿联酋航空公司为小朋友们免费提供玩具,让他们在旅途中欢笑不断。该航空公司推出了“旅途有我”系列怪物毛绒玩具,如:披着柔软羊毛毯子的毛毯兄弟、穿着安全带的小动物、磁性画板公仔等等。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的怪物,其中还有一个“自拍狂”的动物形象,十分受欢迎。

  3、新加坡航空公司关键词:3D游戏学习应用软件

  在特定的航班上,新加坡航空公司为乘客们提供了一些“触手可及”的娱乐学习服务。如一系列电子游戏,包括3D游戏以及多人游戏,让你旅途不再无聊寂寞。乘客们也可以使用Berlitz Word Traveler语言学习工具提高语言水平,通过b-Wise CultureQuest软件了解世界各地风土人情,甚至在Soundview Executive Book Summaries上聆听经济类书籍文摘。

  4、全日空航空公司关键词:芳香卡片

  深呼吸是保持旅途舒适的秘诀之一。全日空航空公司贴心地为商务舱和头等舱的乘客们提供了两张芳香卡片,乘客们可以时刻感受到淡淡的芳香。卡片分两种,“Relax”薰衣草味卡片具有助眠功效;“Refresh”卡片让你一扫旅途困顿疲惫,精神十足奔赴目的地。

  5、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关键词:Hello Kitty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为广大Kitty迷提供了圆梦的场所——Hello Kitty航班。这趟航班将带你走进Hello Kitty的世界,所有的物品和服务都与Hello Kitty息息相关,连空姐都身穿Hello Kitty围裙。据悉,这一航班十分受欢迎,乘客遍布各个年龄段。

  6、加拿大波特航空公司关键词:免费休闲区

  波特航空设有向所有乘客开放的休闲区。休闲区里提供免费的WiFi、报纸、星巴克咖啡、Tazo茶、果汁、苏打水和零食。波特航空旨在为乘客营造舒适愉悦的候机环境。在多伦多、渥太华、纽瓦克的休闲区还设有舒适的座椅、办公区和充电区。

  7、夏威夷航空公司关键词:夏威夷特产

  坐上夏威夷航空航班的那一刻,旅行就正式开始了。该航空公司为乘客们提供免费的夏威夷特产美食,有迈代鸡尾酒、百香果-橙子-番石榴混合果汁、Koloa Breeze朗姆酒、AlohaMacs巧克力以及番石榴曲奇饼。吃货们,是不是听着听着就流口水了呢?

  8、英国维珍航空公司关键词:机内酒吧

  维珍航空的头等舱乘客有福了!你们可以在飞机上的酒吧喝着鸡尾酒,自由伸展肢体,再也不用担心空间受限。机内的酒吧与客舱分离,能最多同时容纳8人。在旅途中品尝到由岚颂黑标干型香槟、艾伯迪12年麦芽威士忌以及其它美酒调制的鸡尾酒,真乃人生一大享受!

  9、美国捷蓝航空公司关键词:Brichbox化妆包

  美国捷蓝航空的Mint高端商务舱不仅配备可平躺的座椅和免费酒水服务,现还向乘客免费提供Birchbox化妆包。Brichbox中配备一些按季节更换的旅行常用日化品,男士和女士不尽相同。Mint高端商务舱提供的Brichbox化妆包中现有贝玲妃睫毛膏、Ernest Supplies男士清凉剃须膏、The Laundress去渍专用皂等。而且每个盒子内都备有一个贴心小物件赠予乘客的临别礼物。

  10、澳洲航空公司关键词:提前点餐

  澳洲航空公司现提供提前点餐服务,乘客们再也不用担心空姐推着你不想吃的东西来到你身边了。在国际航班上,澳航通过其Q-Eat系统,向豪华经济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短至12小时、长可达7天的提前点餐服务。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