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各行业黑幕大曝光!KTV售卖假酒!理发行业利润高达400%!
各行业黑幕大曝光!KTV售卖假酒!理发行业利润高达40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07 点击:

都说国人百毒不侵,

各行各业都有点小内幕,

各个老板也都有自己的小九九,

而“扒扒你所知道的行业内幕”话题一发布,

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拉风哥看后实在是觉得啊,

这城市套路太深了

真想回农村!!

↓↓

地产销售

掩耳盗铃

采光不好的房子通常阴天带客户去看,就说天气不好。噪声大的时候尽量约在晚上。

制造现场热销假象

在销售现场,开发商总是在销售兴旺的气氛,经常会在售楼中心的房源公示栏上打出“售完”的字样,或者在销售业绩示意图上标识出大面积的已售单元,让购房者觉得已经没有多少套房屋。

而销售人员也会采取很多方法来制造热销气氛,让购房者产生紧张感,在没考虑清楚的情况下,一冲动,就签了合同,交了钱。还有就是好的房型永远不会急着放出来的,先卖差的。

不要轻易相信样板间

你要是亲自去看了样板间,觉得这个户型可以。那你要注意,样板间和你实际交房后是有很大差别的。一些开发商为了使空间看上去更加通透、视觉舒适,往往使用高亮度照明,并打通一些墙体,做成开放型厨房或透明式卫生间,这对于实际居住来说都是不实用的。

而有些销售人员曾承诺的那些设施、空中花园什么的,只要现在没有,以后基本别想了。尾款收齐就交给物业公司管理了,谁去给你建?             

  • 美发行业

永远不知道瓶子里装的是什么

柜台上摆满各种各样高档品牌的烫、染、护发产品,瓶子上全部写着韩文、日文、英文,其实这些东西大多数没打算给客人用,基本都是摆设。

即使你使用了理发师推荐的“高级产品”,也可能是普通的产品倒在了高级产品的瓶子里再给你使用。

比如包装盒是欧莱雅、威娜、施华蔻等一线品牌的,但盒子里装的可能是价格在10元以下的杂牌甚至没有牌子的货,而一般人也根本感觉不出来。

药水暴利超过400%

去烫头发染头发就选最便宜的就对了!因为在美发行业,给纯国货戴上洋品牌的帽子是最正常不过的了,明明是从广东某些批发市场引进的药水和洗发水,被包装成不知名的国外货利润一般都在400%以上。

有的理发店干脆直接山寨和假冒市面上名牌产品50元成本的东西甚至敢卖到500元!

办卡消费的玄机

想必大家曾遇见过,美发店极力游说消费者办卡充值,表面上看折扣确实让人心动,实际上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很难得到真正的优惠。 办卡时,故意将各种价格提高,然后跟你说打折,而且往往余额不会退还。

为什么理发店这么喜欢让人办卡?这是来钱最快的方式,是强迫消费的一种“潜规则”;有些老板会拿到现金流去快速扩张,比如一个老板投资50万开一家店,等办完50万的卡之后继续开第二家……以此类推,在短时间内资本扩大,但是几乎不付出什么代价。更有甚者,卷了现金就跑路,转让的情况也不在少数。

△ 在昆明就曾出现此类乌龙事件,曾经很出名的happyhair连锁理发店,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扩充店面后,卷款逃跑。

婚纱摄影店

模特样片充当客片,挂羊头,卖狗肉

当你走进影楼,首先吸引你眼球的肯定是墙上各种琳琅满目,让人叹为观止的照片,但你不知道是:影楼那些超级吸引你的照片都不是他们拍的!你在墙上看到的那些照片是样片,是那些专门拍样片的摄影师拍的。而你看到的这些照片便是影楼花钱买的,当然还有那同款服装。

 (部分影楼样片)

(接客后影楼客片水平)

淘宝爆款婚纱,却卖出天价

很多新人看着影楼这么多的婚纱,一个劲的感叹影楼舍得花钱。然而真相却是很多婚纱都是在网上淘的爆款,到了影楼,标签一贴,往玻璃橱窗一放,身价立马涨了几倍。而有些店里卖一万多的婚纱,租一天也几千,进货价千把块钱吧,并且算好的。

衣服拍完不清洗消毒

这个黑幕主要发生在拍摄写真上,写真的利润少,拍的衣服又多,因此很多影楼根本就不会给衣服清洗消毒,别人昨天拍的,说不定你今天还能闻到汗味。

眼镜行业

低价入高价卖

在眼镜行业里有一句顺口溜,“成本20元的镜架,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给你是讲交情;400元卖给你是讲行情”。镜片加镜框进价其实也就几十块,能卖几百几千就看销售员的本事了。

活动猫腻多

买镜片送镜框:通常是用很便宜的镜框进行附送。买几百打几折:也是用便宜货,标价1200,做活动打个5折,还卖断货了…… 

酒吧或KTV

假酒居多

现在年轻人大多喜欢过点夜生活,但如果不幸遇见无良商家,那么喝到假酒的可能性很大,而在昆明一些酒吧、KTV洋酒大多不允许外带的,因为都是假的,怕你去验 ,而这些假酒成本价大概只需几十元,却被零售商以上千元的价值卖给消费者。

充场面的多

有些酒吧每天有一部分顾客,都是老板叫去充场面的。打架闹事的都是这帮,但是如果有生人打架闹事,这帮是站在酒吧立场的!

所以,在酒吧里千万别随意惹人,否则出去就是一顿打,这帮大多是在酒吧的外联或者服务员在外边认识的流氓啊什么的。如果出现矛盾,顾客绝对是弱势群体。所以可要长点心。

当然,

以上黑幕是拉风哥根据网友的爆料整理

毕竟很多网友只是说自己所见所闻的,

当然不是绝对的

所以,拉风们还是参考就好!

不要绝对化哦!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