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消费 > 江苏淮安苏果超市同个商品两种价格标签,忽悠消费者?
江苏淮安苏果超市同个商品两种价格标签,忽悠消费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6 点击:

网友爆料: 在淮安区华润苏果超市 ,因为一个小小的纸篓,算账的时候,一个说标价是 23.90 元,营业员却按 29.90 元收费,真同样的商品却标有两种价格标签,这是怎么一回事?

据网友爆料称:前天晚上,家里新房要买纸篓,就去了淮安区华润苏果超市,看中了其中的一款纸篓,当时看到的标价是 23.90 元,就买了 3 个,到出口结账的时候,收银员给我扫描收款,我稍加关注了一下,收的是 29.90 元,当时就提出异议,但是收银员坚持说 29.90 元一个。

我说你家上面不是贴的23.90元标签吗!不过收银员也找到一个纸篓底部标签,上面写的却是 29.90元,当时就晕S了,这么大的苏果超市这小小纸篓价格怎么如此混乱!

到底我是按 23.9 元购买,还是按照 29.9元 购买?还好苏果方面往外痴不往里痴,坚持要按 29.90 元收,我当时也是很气愤,双方你来我往的争论着

最后一个部门经理来到现场调解

处理结果是按照 

23.90元

收取的

几元钱是小,令我不理解的,这苏果价格如此混乱,到底是苏果方面故意所为呢?还是无意呢!我不得而知,不过辛亏我稍加留意一下,如果很多消费者不加留意,不是无缘无故的被苏果多收了几元钱吗?如果仅仅是个纸篓也就罢了,但是我有理由相信,如此混乱的价格商品,不会是仅此一起,真心希望苏果方面,加强内部管理,不要在这样忽悠消费者了!

TAGS:消费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