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陕西乾县老人抱3800枚硬币换钱 银行俩工作人员清点90分钟
陕西乾县老人抱3800枚硬币换钱 银行俩工作人员清点90分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7 点击:

   3800元并不是个大数目,却让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足足清点了一个半小时。原来,这3800元竟是大半纸箱的1元硬币。

  1月3日上午9时许,中国工商银行乾县北大街支行的柜员正在办理业务,一名60多岁老人抱着装了大半纸箱的硬币前来兑换纸币。“全部都是一元硬币,每100元装一个袋子,有38袋。”该行吴行长介绍,点钞机只能清点1元以上面额的纸币,因此硬币只能靠工作人员手工清点。

  不巧的是,当日是元旦假后第一天,前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工作人员建议曾在该网点办理过业务的这位老人师先生先将需要兑换的硬币与联系方式留下,待清点完毕后与其联系。吴行长称,当日下午4时许,该网点开了一个应急窗口,两名工作人员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将3800元硬币清点完毕。随后,他们与老人取得联系,将3800元纸币交到对方手中。

  1月6日,华商报记者与乾县师先生取得联系。他说,几年前自己开始做鸡蛋销售,平时主要给县城两个超市供应鸡蛋,超市每半个月会给他结一次账,而每次结账会支付一部分三五百元不等的一元硬币。

  “没人愿意要,搁着也不是个事。”师先生便想着将硬币兑换成纸币,当时他找了多家银行营业网点都遭到婉拒。然而,他拿着硬币去中国工商银行乾县北大街支行后,工作人员得知他想将硬币兑换成纸币,当场就给换了。

  师先生称,以前每次结完账有时间就去兑换。由于年前较忙,他两个月竟攒了3800元的一元硬币。最近需要资金周转,就用一个纸箱将硬币装好,继续带到工行乾县北大街支行兑换纸币。“以前比较少,当面就给换了。”而这次兑换的硬币较多,工作人员抽时间清点后与他联系的。“耽误了工作人员很多时间,太感谢了,我对他们的态度非常满意。”

  华商报记者 薛望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