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消费才能办信用卡?用了半年银行还给你停掉了!事发深圳
消费才能办信用卡?用了半年银行还给你停掉了!事发深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7 点击:

办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

办卡时要递交各种证明,

银行根据您的情况开通相应的额度,

可接下来这位吴女士,

却在一个路边摊

就办成了浦发银行的信用卡,

这卡额度高、门槛还低,

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明。

这样的信用卡靠谱么?

 

去年九月份,吴女士在下班途中,被路边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摊位吸引了,业务员介绍,在他这办卡不但流程简单,卡内额度还很高,吴女士就萌生了办理信用卡的想法。

吴女士称,此前一直没有信用卡,就是因为她从事服务行业,没有固定工作,无法提供办卡所需的各项证明。这名浦发银行的业务员让她填了两份申请单,说没有证明这些都不是问题,只需要第二天到吴女士上班的地点现场审核。不过到了第二天现场审核的时候,业务员说,审核资料可以不提供,但是申请还是有一定条件的。

吴女士:(业务员)说以我这种情况是可以办卡的,但是要买产品。

虽然产品都不便宜,但看在“高额度”的份上,吴女士还是买了一台价值4200元的扫地机器人。不久后,张女士果然收到一张额度为三万的信用卡。卡内将扫地机器人的4200元钱,分成12期付款。可谁知,这张信用卡只用了不到半年,就被银行给封了。

产品买完了,卡不给用了,吴女士夫妻认为自己被银行“忽悠”了。银行要求吴女士将卡内欠的两万多块钱一次性还清,这让本就收入不高的吴女士夫妇难以招架。当着记者的面,吴女士拨通了浦发银行的客服电话。而客服的说法,让她更难以认同。

浦发银行客服:这边的记录显示的是你的卡是通过非正当渠道办理的。

吴女士有点懵,既然办理渠道不正规,那为何还能审核成功呢?

浦发银行客服:业务员帮你办卡,但是你的资料是当地的银行帮你做审核的,我没说不成功,当时办卡是通过了。

浦发客服承诺,可以申请将吴女士购买的产品退款,并申请将吴女士冻结的信用卡恢复使用。

事这就么了结了?被银行认定为非正常渠道办理的信用卡,没有提供任何证明材料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能审核通过呢?这背后是否还隐藏着什么?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