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银行账户7万多元不翼而飞 竟是12岁女儿搞的鬼!
银行账户7万多元不翼而飞 竟是12岁女儿搞的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3 点击:

6月11日一早,广东江门街坊田女士在查询账户余额时突然发现,原本15万的账户里,竟莫名少了7万多元。

田女士一回忆才想起来,上周六下午,自己12岁的女儿曾用过她的手机。田女士通过翻查转账记录,发现这7万多元都在当天转入了女儿的支付宝,最少的一笔200元,最多的10000元。而这些钱,竟都被女儿用在了打赏网络主播上。女儿说转那么多钱过去,就是为了跟别人聊天,买礼物送给她。”

田女士还发现,女儿的直播账号已达到34级,按等级消费推算,要达到这一级别,至少要在直播平台上花费十几万元。

在田女士的一再追问之下,女儿这才道出了如此“大手笔”的缘由。

事主 田女士:她说有人威胁她,(网络主播)说我会叫班上的人都不跟你玩,打死你啊,又恐吓,又威胁她。”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直播公司的客服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有律师表示,田女士的女儿今年只有12岁,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根据相关法规,这些钱其监护人有权追回。

律师 周莹:这属于超出其智力和行为能力范围的事,同时对于妈妈的财产也是属于无权处分,只要事后妈妈不追认的情况下,可以要求这家网络直播平台,或者所在的公司返还这些款项的。”

其实像田女士女儿这类“网瘾少年”,做家长的不可一味指责。网络直播之所以能如此轻易地诱骗未成年人,很大部分原因,是家长对孩子缺乏关爱和沟通。孩子的健康成长,始终还是离不开家长的理性引导。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