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8月1日起银行这些项目收费即将取消!
8月1日起银行这些项目收费即将取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0 点击:

银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挂失费、账户年费等6项收费即将取消!

感觉比Yeah都无法表达此刻雀跃的心情。

以下为国家发改委政府网站通知截图: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日发展改革委、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取消、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

通知规定:

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相关措施实施后,预计每年可减轻客户负担61.05亿元

多数网友对该项新规点赞。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早该叫停!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