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建军90周年纪念币 农行24个网点今起可预约
建军90周年纪念币 农行24个网点今起可预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5 点击:

  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朱日和大阅兵,让中国人扬眉吐气,红色收藏也越来越热。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今天可以预约,分配到南通的共有45万枚,预约火爆,网上预约已经被抢光。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面额10元,发行数量为2.5亿枚,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发行,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农业银行南通分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凌霄:红色题材,建军九十周年的概念,而且九十周年每隔十年才发一次,所以收藏价值比较高。

  市民可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预约,也可以到中国农业银行各个网点凭身份证预约。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建军币十年发行一次,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一经预约便所剩无几。

  农业银行南通分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凌霄:全市总共45万枚的额度,全市共24个网点参加兑换,主城区有9个网点,从今天的预约情况来看,线上的预约额度凌晨的时候,已经全部预约光了,线下目前还有零星的,大概还有七千多枚。

  第一批预约期从今天开始到8月31日24时截止。第二批预约期从11月13号到20号24时。没有抢到的市民可以等到第二批再预约。

  农业银行南通分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凌霄:先预约,后面还有一个兑换期,兑换的时候再根据枚数等额兑换。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