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青岛部分银行网点开始刷脸取钱!
青岛部分银行网点开始刷脸取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8 点击:

上周三的苹果发布会

刷脸技术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岛城部分银行网点

市民已经可以近距离体验刷脸带来的便利!

今天记者就体验了一把!

这台机器就是可以通过刷脸来取款的ATM机

表面上看它和普通的ATM机没有什么差别

但是里面却“暗藏机关”

首先是机器的上方有两个摄像头,在机器的操作界面,增加了刷脸取款的功能,通过这两个功能,用户出门如果没有带卡,仍然可以通过这台机器刷脸来取钱。

点选“刷脸”选项

输入密码

取钱成功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记者体验了刷脸取款,从进入界面,到取出钱,总共花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刷脸技术带来的快速便捷吸引好几个市民现场尝试,体验新技术的魅力。

不过,由于对新生事物不熟悉,一上午时间,只有不到十位用户通过这种新功能取款,更多的人还是持观望态度。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工作人员隋嘉禾:

“上线以来,使用接受率还是挺高的,但是还是仅限于年轻的比较能接受科技发展的人群,我们一天取款人群有100多位客户,其中也就只有20%的客户可以接受刷脸取款。”

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客户的账户安全,刷脸取款每天最多只能取3000块钱。目前,招商银行已在八个网点布设了可刷脸取款的ATM机,青岛农行也将在月底前布设二十台。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