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银行理财收益再现翘尾行情 短期理财收益"破5"
银行理财收益再现翘尾行情 短期理财收益"破5"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7 点击: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对于股票市场而言,沪深两市即将休市9天。如果选择持币过节的话,如何才能避免闲置资金'呼呼大睡'?时逢季末,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新变化?国庆长假理财又有哪些诀窍呢?

国庆节即将临近,眼下又恰逢9月末的季度考核节点,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再次呈现季末效应。记者走访南京各大银行网点发现,不少银行针对国庆小长假都推出了收益在4%至5%的理财产品,也有不少3到6个月的短期理财产品收益在5%以上。

货基堪称假期理财'标配' 投资者要注意购买时点

目前,银行理财产品在收益率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但绝大多数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都在5万元以上,相比之下,货币基金显然'亲民'得多,认购门槛普遍在1000元及以下,而且流动性较好,投资者一旦有资金需求,可以在短时间内回笼资金,因此货币基金成了投资者的假期理财'标配'。据统计显示,目前市场上400余只货币基金中,有半数以上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4%。业内人士提醒,有购买需求的投资者,要注意'买入'的时点。过完国庆长假,只能盼望元旦假期了。

从过往看,年底的时候,往往市场间流动性压力会增加,加之银行年末的考核压力,年底的银行理财市场仍然有看点。目前,市场上两到三个月的短期理财,因为可以无缝对接年底的理财市场,因此非常热销。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可结合自身及家庭资金情况进行合理购买。看来,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的悄然上涨,让市民的长假理财'性价比'更加可观。投资者倘若适量配置,既能让闲置资金在长假不至于空置,也可借此机会锁定较高的中长期理财收益。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