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儿童压岁钱成了香饽饽 部分银行推广“儿童银行卡”
儿童压岁钱成了香饽饽 部分银行推广“儿童银行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8 点击:

  春节刚过,对于家长来说,又到了处理小孩压岁钱的时候了。记者走访发现,扬州市区不少银行开始推广“儿童银行卡”,吸引家长来存压岁钱。

  2月26日,记者在江苏省扬州市民生银行营业大厅内看到,市民李阿姨一家正带着孙女来咨询压岁钱存款事宜。

  李阿姨介绍,孙女今年才三岁,今年的压岁钱就超过一万元。事实上,如今小孩压岁钱“过万”的并不少见。为此,扬州市多家银行都已推出专属的“儿童银行卡”。

  民生银行扬州分行理财经理王丽:”儿童存款我们一般是建议零存整取, 每个月固定存, 存一年期 ,或者两年期的。”

  除民生银行外,扬州市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也推出了这类“儿童账户”。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