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银行 > 信用卡双节省钱大法:运气好看电影只要10元
信用卡双节省钱大法:运气好看电影只要1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5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将临,商场、超市、餐厅、电影院开始新一轮的促销。面对各种的优惠、促销,再淡定的的消费者,恐怕也难挡诱惑。

  如果你持有工行信用卡,到外婆家系列餐厅用餐会比较合算,刷卡享受五折优惠(酒水、海鲜不含)。亲,这是活动最后一周了,抓紧哦。新一季促销活动将在国庆后启动。

  在信用卡越来越渗透的今天,双节消费怎能离开这张小小卡片,本报理财版推出双节期间刷卡优惠攻略。

  玩家:拿上招行卡,88元租一天车

  每逢假期,各家银行都会推出各种刷卡优惠,如果消费者在外出旅游或购物前留意一下银行的优惠信息,或许能“额外”省下一笔钱。

  以邮政储蓄银行为例,其最新的优惠活动规定,消费者在10月14日前凭国美消费代金券在国美门店刷邮储信用卡购电器,可以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120元的额外价格抵值优惠。

  除了购物,各银行信用卡也针对长假出游推出了全方位的优惠活动。中国银行于近日与7天连锁酒店达成合作,打造“金秋中行特惠,77元住五星级大床房”活动。招商银行则规定,持招行信用卡在国内多家香格里拉酒店消费,皆有优惠,同时针对当前租车自驾游渐热的市场情况,招行还推出了“88元租车天天享”的优惠活动;建行则是联合携程旅行网推出有关台湾游的降价优惠活动。

  浦发银行信用卡近期联合携程网为持卡人推出了一系列的商旅优惠活动。其中之一是可以减免团费,针对法国、瑞士、西班牙、意大利等经典旅游线路,给予持卡人最高每人1000元的费用减免。

  吃客:饕餮之余可以省钱

  最近,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正风靡全国。于是,一场由“舌尖”引发的热浪正一波波席卷开来。当然,如何摆平美食与荷包之间的“爱恨纠结”是很多人不得不面对的难题。这个时候,各大银行的信用卡也适时抓住“吃货”们的心理,纷纷推出“美食5折消费”的活动,让美食达人大快朵颐的同时,能轻松HOLD住钱包。

  记者打探到最新消息:工行将推出新一轮的美食刷卡活动,还是保持5折优惠的力度。从10月份开始,持卡人在白鹿、两岸咖啡等连锁店就餐,在指定时间可享受半价。

  中信银行推出了精彩365活动,每周三、六中信持卡人在哈根达斯、COSTA咖啡等商家消费可享受5折优惠。

  另外,浦发银行在避风塘(西湖文化广场店)、第二港(新远店)持浦发银行指定卡种可享6折优惠;招商银行针对持卡人推出了“周三5折美食日”的活动,与杭州多家餐饮店联合开展优惠活动。持卡人在一定期限内,每周三到合作饭店消费即能享受相应折扣。中行也推出刷卡消费,在青藤茶馆、东方维加斯自助餐厅、两岸咖啡等众多餐饮店,周六消费都可享受5折优惠;广发银行持卡人每周五在万豪大酒店和星巴克刷卡消费可享受5折优惠;同时,民生银行推出了“in周五食在八方宴,食全食美”活动,该卡与必胜客合作推出了“in周六吃在必胜客,满百减30”的活动。

  影迷:运气好的话,10元看大片

  最近,众多大片接连上映,如何划算地观看这些电影呢?据悉,目前杭城多家银行已经与影院联合开展了“刷信用卡,最低享受10元电影票”活动。

  目前,工行、建行、招行、中行、邮储、民生、光大等多家银行都有这个优惠活动。当然,10元看电影有时间限制,个别银行还有名额限制。据了解,由于大部分银行刷卡购票限额只有50张或100张,所以消费者还得赶早,当天提前购票。

  除了10元看电影,也有不少银行推出半价看电影,范围和时间更宽泛。平日里单张100元、150元的电影票,可能在信用卡优惠推出时只需三四十元。比如,平安银行“30元电影天天看”活动国庆期间依然进行,在等多个城市地区的指定影院,持卡人只需花费30元,就可看上当前热门的电影,看3D大片只需60元。

 

TAGS:银行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