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历史 > 二战后,日本7万年轻女性沦为美军性工具
二战后,日本7万年轻女性沦为美军性工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04 点击: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战败投降。随即,麦克阿瑟带领着美军进驻日本。

日本政府拨出巨款,在全国建立慰安所,为美国大兵提供慰安妇和慰安夫……

7万名18-25岁的女性沦为美国大兵的性工具

在日本人看来,战胜国凌辱战败国妇女是必然的。要保全皇族、贵族、公卿、上层社会妇女的贞操和日本人的纯正血统,就必须建立一个“性的防波堤”。

1945年8月18日,日内务省发出《外国驻屯慰安施设整备》和《关于外国驻屯慰安施设问题给内务省各警保局长的通告》等,要求各地警务部门建立为占领军提供性服务的慰安所。

8月26日,官方拨5000万日元,由东京警视厅牵头成立“特殊慰安施设协会”,设慰安、游技、艺能、特殊施设、食堂和物产各部,并在天皇皇宫前举行了“结成式”。日本人称之为“国家卖春机关”。

起初,官方决定用妓女充当慰安妇。妓女听到这个消息都在哭泣,她们都不愿意用身体侍奉敌人,并且她们当中流传着“西洋人和日本人身体不一样,和他们做那种事会被弄成两半”的说法。

结果,愿意合作的妓女连最初设想的1/3都未达到。日本政府只能撕破面子用广告征召良家妇女。战后的日本物资缺乏,不知情的贫困妇女看到广告都去应募。

TAGS:历史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