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历史 > 民国女子眼中八大美男子
民国女子眼中八大美男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1-04 点击:

  张自忠,抗日战争中牺牲的最高军衔的将领,史称抗日第一将领,英气逼人。弥留之际留下最后一句话:“我力战而死,自问对国家、对民族、对长官可告无愧,良心平安!”血染的风采永留青史。

  张学良,奉系军阀首领张作霖之长子。曾与杨虎诚发动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周恩来对其评价是:“民族英雄、千古功臣”。他风流倜傥,一生蒙无数红颜厚爱,晚年写有自传讲述与十一个情妇的故事。与红颜赵四小姐的故事最为人称道。

  张灵甫,是北大才子,投笔从戎,为蒋介石的嫡系将领。长得俊美刚毅,玉树临风。不仅精通兵书,爱好马术,还擅长书法,能诗善词。

  胡适,新文化运动史不能绕开的人物,清秀俊逸,温文儒雅,令无数女子折腰,连一个美国女人都为他终身未嫁。

  袁克文,袁世凯的次子,1890年7月出生于朝鲜汉城,与父亲的秉性大不相同,潇洒风流,十分热衷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对政治漠不关心。

  周恩来,南开才子,留学法国,中外公认的美男子,辅佐毛泽东夺得江山。同时在国民党中也享有很高声誉。

  瞿秋白,翩翩书生,英气勃勃。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领袖之一,也是才华横溢的理论宣传家和文学家。他第一个翻译《国际歌》,也是唱着这首歌在36岁那年从容就义。

  梅兰芳,江苏泰州人。闻名世界的京剧表演艺术家,以旦角表演而成“梅派”,年逾60尚能粉墨登场,迷倒整个民国的美男。

TAGS:历史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