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历史 > 盘点历届中共中央领导人的珍贵戎装照
盘点历届中共中央领导人的珍贵戎装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24 点击:

编者按:1927年南昌起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诞生。86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以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为己任,为党、国家和人民立下了丰功伟绩。本文独家盘点历届中共中央领导人的珍贵戎装照,以飨读者。

1936年,毛泽东在保安。  
 
抗战初期的周恩来。
 
1937年,刘少奇回延安。
 
1916年秋,朱德在四川泸州。
 
1938年春,邓小平在山西黎城县向部队进行战斗动员。
 
陈云同志在延安。
 
彭德怀副总司令亲临前线指挥作战,这是在武乡县关家垴前线的炮兵哨所,距敌人仅有五百米。
1947年,刘伯承和夫人汪荣华合影。
 
1939年,贺龙与心爱的战马。
 
1940年陈毅在苏北。
 
十大元帅戎装照
十大大将戎装照
2000年10月13日,江泽民在京郊某训练场观看全军科技练兵成果汇报演示。

2010年10月27日,胡锦涛在北京会见了国防大学第五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13年7月29日,习近平与北京军区某通信团六连正在进行才艺创作的官兵亲切交谈。

 

TAGS:历史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