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图片 > 仙女!没有PS的年代,66张图告诉你妈妈有多美 !
仙女!没有PS的年代,66张图告诉你妈妈有多美 !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2 点击:

妈妈是个大美人

岁月你别伤害她!

每当翻出相册

看到妈妈以前的照片

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

妈妈们美得自然、脱俗

01

@炸小弹児:肤白貌美大长腿,说的就是我妈妈了。

02

@三号楼的猫一:1994年1月2日,妈妈这张笑的超甜的。

03

@Yuezuzu:上过很多次热评的我妈。

好潮的穿着,一点不输现在的年轻人。果然,潮流是个圈,转过来又转回去。可妈妈的容颜却再难回到最初。

04

@臧酉飞:我5岁生日。等我发现妈妈的美,她却已青春不再。泪目……

05

@柒眭子:这张无疑了。撩发的动作,学到了!也被撩到了。

06

@肉粒饱饱:我妈妈18岁,颜值腹肌都在线;而我的18岁,胖胖胖胖胖……

07

@小丸子的呐点事:妈妈年轻时的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80年代的电影明星。

08

@崔准烘的小娇妻:我妈,清纯妩媚。

09

@牛奶味儿的一罐好豆_:妈妈的结婚照,婚纱是那时候最时髦的,笑容是我记忆中最甜的。

10

@可爱蓝蓝qwq:仙女下凡一样。

11

@Sonder阿:妈妈16岁时的军装照,青涩美好。妈妈也曾是小孩,胆小怕黑,也掉眼泪。是什么让她变得这么强大,是岁月还是爱?

12

@valkyrie:妈妈多才多艺,典型的八十年代文艺女青年,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对我也很严格。

13

@PeegySue:偶然间在相册里翻到的照片,妈妈的笑容穿越时光击中我心。

14

@GUomuy_:妈妈真的很美。嫁给爱情的样子。

15

@网络:妈妈年轻时的装扮,无论发型、穿着还是姿势,放到现在也是时尚的。

16

@网络:妈妈17岁时和她最爱的小狗的合照。那时的她,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17

@subbo7:妈妈年轻时的样子,一个词形容:温婉。

全世界总共有5651种语言,它们对“妈妈”的发音却都相似。这大概就叫做,母爱不分国界。

18

@KKWY:都说妈妈长着一张明星脸,真的很漂亮呀!眉目间尽是韵味。

19

@YolandiG:妈妈完美的侧颜,夸张的耳饰和头饰,也能 hold 住。世间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母亲一个侧颜的万分之一。

20

@月半王罙-:我妈这张照片,我能炫耀一辈子;温柔却有气场,无论身材还是穿着都好棒。

21

@张荠月_Trista:十几年前,年轻的妈妈和小小的我。

22

@K-arina:每次看爸妈的结婚照,都会觉得爸爸占了个大便宜;妈妈的美不经雕饰,完全自然无暇。

23

@-Biuuullls:我妈的结婚照;年轻时小脸大眼睛,校花级别。

24

@TTAROGanyo:妈妈结婚那天敬酒的照片,一身红衣服衬得人更是美颜。

25

@树袋熊的雪梨:不得不说,妈妈的少女时代比我的酷多了,那时的妈妈也比我美多了。

26

@岚狗子:翻到舅妈的老照片,真的是惊艳到让我说不出话来,气质与美貌并存。

27

@XieYuQ_:妈妈二十岁的模样,恬静羞涩,美好无暇。

28

@硕哥的小迷妹儿-:妈妈年轻时的艺术照,那时候流行侧脸拍,好美的轮廓。

,

见过母亲很多模样,欢笑的、生气的、委屈的,最爱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29

@Renessie_c:爸爸当年就是看上妈妈的颜,穷追不舍,最后终于成功。妈妈真的长得很端庄大气啊!

曾经有位仙女,端庄秀丽,温婉如玉,后来她下了凡,就成了我们的——妈妈。

30

@Eddy:我妈最好看,不接受反驳。

31

@pyyyy-:妈妈十几岁的模样,分明就是个面容干净,笑容甜美的小女孩啊!

32

@Oohnita:扎起头发、露出光溜溜的额头,穿着背带裤和白衬衣,这个不施粉黛却面容精致的女孩,就是我的妈妈。

33

@好姑娘混不吝:20岁的妈妈,高鼻梁、大眼睛、纯天然。

听说,因为爱不能无处不在,所以才创造了妈妈。

听说,爱的眼光很高,被他挑中的妈妈都是美女。

34

@IMLEAF-:我妈妈,既有女性的美丽,眉目间又透露着男性的英气,眼神干净坚定,非常漂亮。

35

@Aliwwen:空气刘海,条纹衫高腰牛仔裤,妈妈那时的打扮放到现在也不违和。

36

@张馨玥猪:妈妈的老照片,令人惊艳的气质。

37

@网络:妈妈像一朵静悄悄绽放的花,散发出淡淡清香;放一张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温柔到让人不忍呼吸。

38

@啸啸大王的小迷妹-:我和妈妈的合照。我妈真美。

39

@小丸子的呐点事:妈妈和小姨的姊妹照,这美貌仿佛复制粘贴,却又各有各的不同。

40

@悟空扭秧歌:妈妈是真的美,没有修图,没有浓妆,就是最简单纯粹的美。

41

@糖糖:阳光刚刚好,角度刚刚好,妈妈的气质也刚刚好。

一切都刚刚好。

42

@三金黑魔仙仔仔:我妈妈是微胖界女神。

43

@米熊:妈妈28那年生的我,我也是在28那年生的我家宝宝,而且都是剖腹产,让我也体验了一次一样的疼痛。可惜我长滴像爸爸,没妈妈这么美丽,哈哈。

44

@是少女诶:爸爸给妈妈拍的照片,每次看到,心都会变得软软的。

45

@牧渔:妈妈的老照片,好像港剧里的女主角。

46

@林小琴:我和妈妈的第一张合影,听说为了拍这张照片妈妈抱着我走了几个村来到姥姥家,用舅舅从外地带回来的相机照的。

47

@郭娇娇娇娇娇:我妈是个急脾气,我完全遗传了她这点,因此我俩基本说不了几句就吵架,但和好也很快,有时候觉得她就像个小女孩一样不讲理又很好笑,我爱她,永远爱她。

48

@此地无风:祝愿天下所有的好妈妈都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快乐!

49

@网友:妈妈的盛世美颜,就算戴这么夸张的大花环也毫不影响。

50

@-Hxr-:一直觉得我妈妈美得过分,堪比当年的港星,就算放现在也能出道吧。

51

@网络:妈妈上学时是个乖乖女,长得又美,当时很多男生喜欢。

52

@彭逍逍逍courage:我的妈妈。

安静、纯美,带着年轻特有的忧郁。惊艳!

53

@锅易困:颜值高的一家人!

54

@忆昔醉:软萌的老母亲。

55

@lilllni:红色衣服的是妈妈。

56

@风和树里ya:日常嫉妒麻麻的颜值。

57

@我的脚WODEJIAO:凑巧前几天拍了一张在手机里。

58

@沸沸来了:我妈是大美人!

59

@一塊杏蓉:妈妈的十八岁。

60

@T台上闪耀:八九十年代,妈妈为计算机显示器防辐射板做代言。

61

@啃肉阿怡:我妈永远没有成熟的打扮。

62

@水煮饺子_:妈妈有皮肤病,不能化妆,这是她这辈子仅有的几次化妆。

63

@-彭豆豆:仙女本仙。

64

@白净ly:别让妈妈再老了!

65

@11-011LL:爸爸妈妈。

66

@Cool甘小墨:真的觉得我妈年轻时候好美,作为子女没赶上一半,可惜了。

有一种职业叫妈妈

镰刀妹的母亲节长长长长长长情表白

记得想她

记得给她打个电

说一声:

“我爱你,妈妈”

TAGS:图片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