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图片 > 罕见画面:暴走大象轻松抛起并杀死水牛
罕见画面:暴走大象轻松抛起并杀死水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01 点击:

暴走大象轻松抛起并杀死水牛

  据台媒报道,大象在大多数人心中的形象相当温和,但是当被侵犯时,即使是再怎么“温和的巨人”也会变了个样。56岁的业馀摄影师毛雷尔(Kimberly Maurer)在肯尼亚的马赛马拉便巧遇一个惊人画面,一头水牛疑似太过靠近一头带著3头小象的母象,随即遭遇猛烈攻击,被抛至高空中。

暴走大象轻松抛起并杀死水牛

  据了解,毛雷尔当时正在马赛马拉禁猎区时看见这个画面,他表示,“当时我正在浏览相机内先前拍摄的照片,突然看见大象与水牛激烈的场面,也对自己可以完整捕捉到整个过程感到兴奋。”毛雷尔捕捉到遭攻击的水牛疑似因为不小心太靠近带著3头小象的母象,被发现后遭视为威胁,让还没来的及反应的水牛直接遭受遇象鼻、象牙双重攻击,被大力往空中抛,甚至从照片上看,水牛被抛得相当高,高过一旁小象的高度。

暴走大象轻松抛起并杀死水牛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个大象高抛牛的情景,在大自然中似乎也相当少赞叹母爱的伟大,直说“母爱是非常强大的力量”,但也有人替水牛的死感到难过,却也表示“深知这是大自然的法则”。

TAGS:图片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