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网曝刘翔吴莎近日在斐济低调结婚 而吴莎教练却说…
网曝刘翔吴莎近日在斐济低调结婚 而吴莎教练却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1 点击: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刘翔与吴莎婚礼现场照,称前奥运冠军、“飞人”刘翔,与妻子吴莎在斐济岛低调完婚,仅有少数亲朋好友出席。

曝光的照片中,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一袭白裙,两人在沙滩边上完成简单的结婚仪式,非常地质朴。

记者第一时间联络到了吴莎在安徽队的恩师王万培,他也透露二人只是在那里拍摄婚纱照,并非低调成婚。

作为吴莎的恩师,如果二人成婚,他一定会在邀请的行列里。但当记者拨通王万培电话时,他就笑了,并告诉记者二人只是在斐济拍摄婚纱照,并非举行婚礼,所以自己也没有去斐济。不过从网曝的照片看,刘翔跟吴莎有一张身穿西装婚纱骑自行车的照片,小清新的风格也的确像是为拍摄婚纱照准备的。

虽然王万培没有透露二人的婚期,但已经拍摄婚纱照,说明二人也是婚期将至。

接着看吃瓜群众想知道时间线!

2014年9月,刘翔与葛天在上海登记结婚,据刘翔父母透露,葛天是刘翔的忠实粉丝,两人在2009年相识,2012年刘翔从伦敦奥运会伤退后确定恋情。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离婚。刘翔微博原文:“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2015年7月,吴莎好友爆料,“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刘翔还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

2016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低调宣布与吴莎恋情,他配出了一张两只手作拉勾状,用红绳绑在一起的照片。几小时后,吴莎本人也发布了同样的照片,并@了刘翔,似乎两人间的恋情已经确定。

据悉,1986年出生的吴莎曾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国际赛事的最佳战绩是2003年和2011年两届亚锦赛冠军。

公布恋情后,两人就是各种密集秀恩爱。

对于这段新恋情,刘翔的父亲第一时间给予了证实,而且对吴莎也表示满意。

据刘翔的父亲介绍,刘翔跟他交过底,微博公布算是正式开始新恋情。据刘翔父亲介绍,刘翔父母曾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时见过吴莎,当时感觉就挺好,不过当时他们也只是关系较好的队友而已。

今年9月,刘翔在某真人秀录制现场,遭众人起哄向女友吴莎求婚的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强势围观。

刘翔展现“男友力”直接将吴莎抱上了《极速前进》的领奖台。在这个过程中,郭晶晶和霍启刚、刘畅和金大川等人都在一旁强势助攻,“求婚”、“接吻”等起哄声不绝于耳。

事后采访视频中,刘翔自曝已婚:晶晶他们还问我怎么不求婚。但其实我早就求婚了。我求过婚了你知道吗?求婚后直接结婚了,你知道吗?一起接受采访的搭档徐琦峰则直呼“你这个料曝大了!”

10月底,刘翔前妻葛天在社交媒体的一个评论截图引发网友围观,截图中网友留言暗讽吴莎:“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说:“看来是知情人嘛!”。当事人、刘翔现任女友吴莎10月31日公开发文回击:“谁做(过)谁明白!”

9月19日,全民星探发布题为“疑似刘翔父亲短信曝光,曾苦劝儿子与吴莎分手”的文章,刘翔非常勇敢地站出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说:“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 ”此事最后以卓伟和全明星探公开道歉、承认上述新闻是谣言而结束。

咳咳,时间终会让我们明白,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祝幸福!!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