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王宝强农林学院玩“快闪” 穿内增高鞋带女助理闪亮信阳师院!
王宝强农林学院玩“快闪” 穿内增高鞋带女助理闪亮信阳师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0 点击:

宝宝和学生互动

通过前后两张照片对比,可以看出宝宝的气色比之前好多了,相信现在的他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宝宝在教室宣传自己的新电影  (本文 图片文字来自信阳朋友圈 )

宝宝在教室宣传自己的新电影

宝宝为了自己的新电影四处进行路演,可以看出他对自己处女作的重视,作为宝宝的粉丝,真心希望《大闹天竺》的票房能够大卖啊。

《大闹天竺》讲述了四位小伙伴在印度一系列的的奇葩经历,由王宝强执导,白客丶岳云鹏以及柳岩担任主演,预计在2016年12月24日上映。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啊?

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王宝强的女助理走在前面,王宝强走在后面,旁边还有信阳牌照的警车。据信阳论坛小编求证锦江国际大酒店在工作人员,证实王宝强确实到达信阳,至于住在哪一间客房,该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有保密规定,不方便透露!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