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有动图有真相?陈思诚被指出轨 在酒店夜会两女子
有动图有真相?陈思诚被指出轨 在酒店夜会两女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9 点击:

今日(9日),全明星探又爆猛料……

据全明星探爆料称,日前,陈思成和佟丽娅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佟丽娅结束拍摄后从上海回了北京,然而丫丫才离开一天,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就独家拍到陈思诚白天拍戏,晚上吃饭唱K带美女回酒店,还不止一个……

这到底是真的假的?难道出轨队又加一分?

据全明星探爆料称——

深夜11点多,陈思诚与一位身穿白色大衣的神秘女子走出KTV……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同一家酒店……

0点49分,一位身穿黑衣的女子敲陈思诚的房门,2分钟后,陈思诚为其开门。

通过发型、包包、裙子的对比,这名黑衣女子正是前面被拍到的白大衣女子。

2点58分,又一位神秘女子来敲门。

这一次,换了服装的人却是陈思诚,身上露出的两截高度疑似白色浴袍。

动图 ↓↓

这是讨论剧本还是斗地主?

爆料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佟丽娅:

王宝强、佟丽娅,加上杨幂……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也遭连累躺枪 _(:з」∠)_

两人在2014年为合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宣传时接受的一段采访,今天也被翻出来……

对于这个“婚外恋”话题,陈思诚侃侃而谈,犀利地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而一个女人,是原谅老公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这是个没有答案的哲学问题。

当搜狐娱乐把这个问题抛给佟丽娅时,她表示,“只要回家就好”。对于片中余男经历的婚姻疲惫期这样的事,佟丽娅也表示,刚新婚不久,自己压根就不会担心。

—— 我是当年狗粮分割线 ——

2012年,陈思诚、佟丽娅两人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一对情侣,现实中两人的感情光速发展,同年《快乐大本营》里两人就被搜出了一大堆情侣物件——情侣装、情侣屏保……

彼时,比较黑壮的陈思诚身上还贴着“土气”的标签,而佟丽娅作为新疆出身的大美人,跟陈思诚组的CP其实很多人都是不太看好的。
不过,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不久一起作客《鲁豫有约》,一整期都在放闪,两人没有大动作的互动,但是话语间流露出来的那股甜味,尤其是陈思诚对佟丽娅的一览无遗的体贴和照顾,让一种单身狗受到了最高级别的“伤害”。
佟丽娅一脸娇羞表示自己容易紧张,陈思诚淡定地接过话题帮她解释,看着女神投去的那依赖的眼神,就知道陈思诚平时给她的安全感有多高。

而且两人的互补属性很高,佟丽娅表示自己不太会说话,想让比较会聊天的陈思诚坐在沙发中间,自己在旁边看着就好了,但是陈思诚却很为她着想,他的回答是这样的:

反正两个人一直都很甜,甜到让本来自称是“虎娘们”的佟丽娅都温柔了很多,“我跟陈思诚在一起后变得温柔多了,以前和男孩一样,大学外号叫‘猴子’,因为我老蹿来蹿去的。”

不过陈思诚还是宠佟丽娅宠到上天的,佟丽娅曾经在采访的时候表示两人相处时自己是占上风的,甚至跟陈思诚从来没有吵过架,原话是:“他哪里敢跟我(吵),我们不吵架的。”由于吵架次数太少了,连情景模拟都模拟不出来。

平时两人私底下被拍到一起出现的时候都是甜甜蜜蜜的状态:

相知相恋4年之后两人终成眷属,《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的发布会上陈思诚放话:“不管这部电影的票房是10亿还是10万,我都会娶佟丽娅。”
佟丽娅说三年之内结婚,陈思诚简直不能更急:“一年之内肯定结婚。”
果然没多久两人就在澳洲大溪地举行了婚礼,婚礼花了1500万,据说是陈思诚全部的身家,娱乐君目瞪口呆。

婚后两个人一如既往地甜甜蜜蜜。不过,被视为娱乐圈好眷侣的他们也曾遭到绯闻困扰。

2014年6月,有媒体拍到拍到陈思诚夜会女友人并搀扶对方,疑似出轨。

当天,陈思诚与女性友人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之后两人一起走出餐厅,两人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帮助搀扶女孩的胳膊。

据了解,事件女主角是演员张璇。报道出街后,她马上澄清了传闻:她与陈思诚夫妇均为好友,当晚去的是陈思诚工作室并非公寓,两人会面也只是谈工作,并无其他。此外,张璇也有一位演员男友,两人感情很好。

陈思诚工作室也回应称该女孩是陈思诚朋友的朋友,并称当天是为工作约见。

张璇表示,一夜之间两万多条谩骂填满了她的微博评论空间,自己被吓坏了,难过至极。

此事反而是佟丽娅多次发短信、打电话安慰她,并向她道歉,“因为她知道狗仔队是不会跟拍我的,出了这样的事肯定会给我带来困扰”。

此后,陈思诚继续在转型当导演的路上越走越顺利,《唐人街探案》让他的导演实力惊艳四座。

陈思诚自己调侃道:“我可以说又土又丑是因为我把别人打扮自己的时间用在读书和学习上了吗?”

而佟丽娅则越发地“女主内”了起来,减产了不少,主要出演老公的作品。

佟丽娅很明显是享受这种生活的,陈思诚把她宠得透透的,佟丽娅怀孕之后虽然陈思诚工作很忙但还是非常顾家。

佟丽娅还曾经笑着说:“我只会煮面,其他不会,思诚会做饭,过年他一个人做了一大桌子,我只负责吃”。
去年年初,陈思诚和佟丽娅的爱的结晶诞生了,是个大胖小子,但是小名居然叫“朵朵”,原因是先有小名然后才有宝宝的,“朵朵是爸爸小时候的笔名”。

佟丽娅一出产房就在朋友圈和微信里晒了幸福:

而去年放映至今的《真正男子汉》,让不少观众看到产后的丫丫在不少项目训练中拼命坚持,吸了不少粉丝……

—— 打翻狗粮分割线 ——

截至今天下午六点发稿,陈思诚、佟丽娅尚未对全明星探的爆料进行回应。

有网友调侃已帮陈思诚写好了回应 ↓↓

陈思诚、佟丽娅将如何回应?事实究竟如何?继续关注……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