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陈思诚出轨女主角居然是厦门人 曾上《非常完美》
陈思诚出轨女主角居然是厦门人 曾上《非常完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3 点击:

    陈思诚近日被拍到在酒店总统套房约会两位年轻女子,三人共处一室并过夜。当晚,陈思诚携一白衣女子返回酒店,两人一前一后,十分小心。

        凌晨0时49分,该女子来到陈思诚的房间与其会合。据爆料,这位神秘女子疑似是参演《西游记之女儿国》的女演员齐琦。齐琦的新浪微博@小齐齐的大世界随后遭扒。前不久的微博还说自己不会做小三,以及对出轨的看法,网友看了表示瞬间打脸。

  齐琦的微博地址:小齐齐的大世界

  有人爆料,齐琦是厦门妹子,翻看小齐齐的大世界的微博,可以发现在15年和13年的微博中,有几次提到厦门,定位信息也是厦门的。

  还有网友爆料她是厦门小白鹭的舞蹈老师兼职模特。因神似baby被称为是《非常完美》的最美女嘉宾。

  在贴吧中搜齐琦,还可以找到当初上《非常完美》的资料,最后牵手男嘉宾许镇耀被疑是炒作,二人也没有走到一起。

  根据齐琦在节目里介绍,她92年出生,生活在厦门,是一位舞蹈老师。节目中,齐琦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努力又漂亮的姑娘——出生艺术世家,12岁学习舞蹈,17岁进入厦门著名歌舞团歌舞团,参加过春晚演出,工作忙到每月休息不到3天。

  齐琦说,那时自己每天早上6点多就要到歌舞团去排练,经常出国演出,累的自己常常蒙在被窝里哭,而她坚持下来的原因是妈妈生病了,需要钱治疗,所以自己必须努力工作。

  节目中,齐琦还说了一句非常正能量的话——“我觉得青春短暂,要抓住每一分钟努力工作”。  

  去年9月,

  她还参加了选美综艺《下一站·女儿国》,

  成为12名优胜者之一,

  获得和赵丽颖同演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资格,

  (现在看来,这事也悬了)

  16年十二月份的时候微博还转发了参加《西游记之女儿国》海选直播的视频。

  对于前不久卓伟爆料的刘恺威王欧对夜光剧本一事,齐琦还在微博公开表示男人出轨很正常。这是不是为这次陈思诚出轨埋了了伏笔呢?

  12日凌晨,齐琦发表博文,首次对陈思诚出轨的事情做出回应。

  微博截图

  齐琦在微博中写道,“当时的事实真相就是当时屋内还有其他三人,包括“远大前程”制片人董盟,本来就是好朋友之间喝酒聊天,后来又有一个女孩过来。因为那套房子是跃层,我们看完片花后,就一起从28层电梯离开了。本来不想过多炒作,但现在的声音已经严重破坏了我的生活!所以必须把真相说出来! ”

  有网友评论称,“太努力了!居然大半夜穿着浴袍一起看片花!”“劲爆!原来房间里不止有陈思诚一个男人!”“一个十八线小女艺人半夜跟导演制片人喝酒聊天,还说是好朋友,确定不是自黑吗?”

  显然,对于齐琦的声明,网友并不买账,那么,你呢?

       还有说了这么久,你不会不知道陈思诚是谁吧?好吧,我们来了解一下陈思诚!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士兵突击的两位男主王宝强跟陈思诚,呵呵

先后都是占领娱乐圈头条的娱乐人物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并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凭《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2001年凭第一部电影《法官妈妈》中张帅一角获得第八届 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第九届大学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十五届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

        2013年主演电影《制服》,片中饰演变态杀手陈岸生。主演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七小罗汉》等。

        2012年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网络播放率就达20亿以上,并凭借该剧获得MSN新锐导演奖及乐视年度最期待导演等奖项。2014年2月14日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影片在情人节首映当日取得1.02亿的票房成绩,上映3日票房突破2亿,已刷新7项纪录,2月16日,电影被新闻联播点名表扬。3月8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票房突破4亿,并获得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2016年其担任监制和总编剧并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两人于大溪地举办婚礼。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