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柳岩为新剧卖力宣传 一字肩裙秀事业线
柳岩为新剧卖力宣传 一字肩裙秀事业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9 点击:

柳岩宝蓝色一字肩裙款款而行

  2017年01月18日,北京,《大闹天竺》在北京举行“春节团圆”发布会,“天竺兄弟团”王宝强、白客、岳云鹏和柳岩悉数出席,在电影中参演的黄渤、马浴柯以及电影主题曲《守候》演唱者赵英俊也齐齐亮相。因感冒而在微博上自称“像中了化骨绵掌”的柳岩,依旧敬业亮相发布会,她扎起马尾辫,身穿一袭宝蓝色一字肩裙款款而行,婀娜优雅,柳岩、岳云鹏现场收到王宝强导演的“结婚证”礼物,欢乐扯证合影,画风清奇毫无违和感,场面逗趣。

  发布会当天上午柳岩在微博发文“感冒就像中了化骨绵掌”,惹得不少粉丝纷纷心疼:“照顾好自己,快点好起来!”“保重身体啊岩妞,下午还有发布会,为电影也是拼了!”柳岩果然带病继续坚持工作,一连数个专访都强打精神敬业完成,在电影还有10天上映倒计时之际,继续卖力为电影宣传,王宝强导演现场夸赞柳岩敬业认真:“柳岩一个女孩子,四五十度的高温,让趴到沙地里就趴到沙地里面,一句怨言也没有。”

  发布会合影环节也是“戏份给足”,不仅有福袋掏礼、编织袋返乡、印度开挂三轮车,更将舞龙搬上舞台合影,柳岩作为现场唯一女嘉宾,落力配合,而她干脆利落的行事风格也令不少媒体现场夸赞不已。发布会结束,剧组成员由北京飞往长沙,将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舞台。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