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助理结婚,海清发动半个娱乐圈送祝福,巩俐、赵薇、孙俪、黄教主全部到位!
助理结婚,海清发动半个娱乐圈送祝福,巩俐、赵薇、孙俪、黄教主全部到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08 点击:

前天,海清发了一个短视频,一下子上了热搜,没多久就火遍了朋友圈。

 

原因很简单。海清助理悠悠结婚,身为老板的海清超级暖心,私下找来一堆明星给助理奉上了祝福视频,包括向来高冷很少给别人录视频的巩俐、徐静蕾,还有赵薇、孙俪、黄渤、黄晓明、黄磊、孙红雷、吴秀波等一线明星,甚至连人气爆棚平时要个签名都难道不行的TFBOYS、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奥运冠军马龙,以及何炅、谢娜、华少、撒贝宁、曾宝仪、孟非等一众名嘴主持都集体献祝福,不仅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更撩拨得一众网友羡慕嫉妒恨,“春晚都没请来这么多明星,海清真是中国好老板,请问你们那儿还招人吗?我要当你助理。”

    

明星结婚请圈内好友亮亮相很正常,助理结婚这么大阵仗可不多见。为什么海清要这么做呢?当然是感情好了。

这位助理叫冯悠悠,已经当海清助理6年了。

大家只看到海清这次为悠悠结婚请到了一众大咖录制祝福视频,却不知道助理私下也为海清付出了很多。

无论赶飞机、出席发布会,海清身边永远会有助理跟随,要么帮着拿行李,要么帮着盯活动现场,不仅要时刻警觉地保护明星,还要跟“老妈子”一样帮明星解决问题。

但好在,海清和助理的关系一直很好,所以经常被拍到两人一路说笑同行的画面,聊到开心处,俩人还会勾肩搭背、互挽胳膊,跟生活中闺蜜逛街的模样差不多。

悠悠已经跟海清一起工作了6年,期间海清出差,助理就得跟着出差;海清拍戏,助理就会跟组做辅助,感情就是这样一点点在6年中积累下来的。

正因为这样,海清才会这么做,她在视频里说:

我最想录的一个视频,就是我们家悠悠的结婚视频,悠悠同学和登登同学终于喜结连理,在这里我也作为娘家人跟登登说两句话,你一定要对我们家悠悠好,祝你们一生幸福圆满,早生贵子。”终于以娘家人的身份,献上了自己最衷心的祝福。

网友评论:别人家的老板

浆水渔鱼:别人家的老板……白眼

万夕之独白: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打!爱你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这样的老板真是太棒了!羞嗒嗒

GENER_左左:天哪 老海是发动整个朋友圈录视频吗!这个娘家人太有心太腻害了!傻眼傻眼亲亲

无声伏击:海清真的好暖啊 我要是能收到偶像的新婚祝福 要哭惨了QAQ……

失恋吹吹风:海清真的好棒啊,我要是是那个助理真的哇的一声哭出来……笑

悠悠可不是唯一风光结婚的明星助理。

前不久,“娘娘”孙俪的经纪人郭思结婚,邓超孙俪夫妻俩罕见合体现身登台发言,郭思更因成功减肥减肥36公斤漂亮嫁人的励志举动,霸占了新浪微博热搜。她老公还被挖出曾给黄晓明当过保镖,颜值高加上身材棒,让一堆未嫁未娶的男女网友再次羡慕嫉妒恨到不行。

孙俪和邓超是夫妻俩,所以用的经纪人也是同一个。郭思结婚当天,孙俪和邓超亲临现场,上台发言时,邓超说了句大实话:“郭思跟我在一起工作的时间,比我跟老婆生活的时间还要长。

一句话就感动了郭思。随后孙俪也感性表示:“今年是我们工作的第八个年头,但从来没有经历过七年之痒,还挺好的。思思外面的坏形象都是为了保护我,体现我更美好的形象。感谢你。

说起平常的工作搭档,大家都知道孙俪因为《甄嬛传》名声大噪,而剧中甄嬛身边的忠仆崔槿汐,更因善良、忠诚受到无数观众喜爱。而孙俪就透露,郭思曾对自己说过的最动情的话,就是那句让她瞬间想要飙泪的愿意做你一辈子的槿汐姑姑

都说日久生情,这点放在明星和助理的关系上,也成立。比如歌手古巨基的老婆,就是曾默默在工作和生活上陪伴了他20年的经纪人陈韵晴。在没有公布恋情之前,陈韵晴一直是古巨基背后的女人,两人于2008年公布恋情,但直到2014年才结为夫妻——陈韵晴从1994年古巨基出了第一张唱片开始就陪伴在他身边,试想现实生活中,这场跨度20年的爱情长跑,想必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下来的。举行婚礼时,古巨基说:“我们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没有觉得要去签字结婚,直到有一次我们去骑自行车,当时Lorraine(陈韵晴)跌倒,头盔都裂了受了伤,皮开肉绽好严重,我即刻送她去医院缝针,经历过生死一刻,我觉得需要珍惜她,就决定结婚!”

古巨基多年来的事业发展,绝对离不开身为经纪人的老婆陈韵晴。圈内人透露,陈韵晴对钱财和投资都很精明,她除了帮古巨基处理演出的接洽和酬劳外,还帮古巨基做了很多投资,所以当两人结婚时,英皇经纪人霍汶希就曾感慨,“十分感动,能走在一起这么多年真不容易,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

当助理并不容易

明星吃穿住行都要照顾

遇到事情还要当“背锅侠”

 

圈里人都知道,明星和经纪人、助理是“共生共存”关系,明星越有名气,助理和经纪人在圈内越有地位,同时工作量和需要负责的内容也更多。

经纪人负责帮明星接洽工作、各种合作以及安排行程,助理则全程跟随明星打辅助,照顾明星的衣食住行,还要协调明星的工作流程,必须以明星为绝对中心。也就是所谓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很多明星的经纪人跟助理实际上是一个人,因为要围着明星转,牺牲了很多自己的生活。我们看到海清助理结婚受到这么多明星祝福,也经常看到一些助理跟明星同吃同住,一起坐头等舱出差,却看不到私下的辛苦。基本上,明星的吃穿住行,助理都要照顾。像悠悠,就被拍到陪海清逛商场购物,帮忙提购物袋的情形。

平时还好,特别是在片场拍戏时,遇到夜戏、下雨天等情况,明星从拍戏到休息,助理都要跑前跑后地忙。对助理来说,最大压力是要时刻准备好当“背锅侠”。就算脾气再好的明星,都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一些负面新闻,一旦被网络放大,就会出现公关危机。这时候,助理就成了挡箭牌,很多助理都为明星挡过不少刀。因为经常跑发布会,我就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某某明星还不错的,就是助理太烦人。”

前几年,某已婚女明星,在出席新剧发布会时,因为记者提了个尖锐的问题,她的助理就冲上台来和记者发生了肢体冲突。事后,女明星在微博上替打人的助理道歉,得到了一些媒体的谅解。不过,事情过后,女明星又站出来替助理喊冤。

就算是以亲民著称的“国民媳妇”海清,也有耍大牌的新闻,我查到一则新闻,说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海清拍某部戏时延误拍摄进度,让剧组损失近千万,当时媒体采访时,就是悠悠挡的刀,媒体的报道是:记者连线海清的经纪人悠悠,对方态度冷淡地以一句“不知道,问别人”作回应。孙俪也一样,郭思思结婚时,她非常感慨地说:“思思外面的坏形象都是为了保护我,体现我更美好的形象。感谢你。”

正是因为做助理太辛苦,很多明星都对助理很好。比如范冰冰,就曾为跟随自己十年的助理垫付首期房款,李冰冰会在双十一时帮助理清空购物车。还有舒淇为助理买电脑、袁姗姗帮助理拿行李,这些细节,都说明一个助理在明星心中的重要性。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