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赵又廷吻戏拍到一半突然要去刷牙 留杨幂一脸尴尬
赵又廷吻戏拍到一半突然要去刷牙 留杨幂一脸尴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1 点击:

自从大家都get到了“丑夜华”的帅点和萌点之后,董小姐约人出去吃个宵夜都要被拒绝,说要留在家里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啦!

前两天派得一手好糖的官微还放出了一段幕后吻戏花絮~
一脸深情的丑帅华华用手轻抚着素素的脸庞,温柔地叫素素闭上眼睛~
机智的我仿佛已经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了!(一脸正气:妈妈!请您不要挡住我的电脑!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嘤嘤嘤~果然亲上了啊~小时候养成的看见别人接吻就尖叫的坏习惯到时啥时候能改掉啊~~
这颗糖是不是甜到了你的少女心心坎里去了!
等等~这段花絮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简单啊~在“闭上眼睛”之前,貌似还发生了点什么…
第n镜第n次~来,让我们换个角度,看看花絮版的吻戏~前方演员继续深情对望:
好好好!要亲上了~夜华上啊!
……哎不对,赵又廷你干嘛?为什么刹住车了?为什么箭在弦上了,你却……选择去刷个牙?!
虽说拍吻戏之前刷牙是对对手演员的尊重,但是夜华啊,这感情都酝酿好了,深情对视也完了啊,就这个节骨眼儿为什么会想到去刷牙啊~~(扶额)
心疼强行被刷牙cut掉的目瞪口呆的素素·幂(此处感叹网友@三生桃林等杨幂的表情包智慧)
说好的唯美呢!说好的甜爆少女心呢!夜华你看你都快逼得素素要去吃大蒜惹!
我是花絮小视频的传送门~biu~

虽说素素·幂要吃大蒜只是一个玩笑,但是这个花絮也告诉我们,我们在电视剧中看到的一气呵成的唯美吻戏,实际上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啊~

尤其是素素·幂说到的“大蒜”,它在明星吻戏界可谓是一大神物,不可不谓是闻者(呛到)落泪,实属考验感情、捉弄对戏小伙伴的必备良药……
有不少明星都喜欢吃大蒜,毕竟对身体也好嘛~但是吃过蒜的人都知道,吃完蒜之后不仅可以杀菌,张口还能顺带把对面的人给杀了~刚刚吃完大蒜的明星们如果还碰巧接到了吻戏的话~那可就热闹啦~
我们的小岳岳岳云鹏就试过这样的尴尬~
去年他发了一条微博,吃了半斤大蒜的他临时被通知有吻戏啊~(是的小岳岳也是一个有吻戏的人了!)
估计女演员是和小岳岳合作拍摄新电影《疯岳撬佳人》的袁姗姗,此处心疼女演员一秒~
同为段子手界的明日之星,沈腾也因为吃了大蒜之后和马丽拍吻戏,被马丽在综艺节目上吐槽了~
有时候蒜香之吻这项技能也是会被国民老公们掌握的~
比如说nili老公彭于晏~曾经就因为吃过大蒜后和女明星拍吻戏而被小伙伴吐槽过~
2005年,彭于晏和杨谨华拍摄《我只在乎你》,剧中唯一的一场吻戏是充满了蒜香味的~~
去年拍《乘风破浪》的时候也还被超哥无情地黑了一下~
调侃他天天吃大蒜还要和赵丽颖拍吻戏~
所以阿正和花姐不多的吻戏都是蒜香味的咯?
同样被吐槽的帅哥还有汪东城~
他在和心如姐姐拍《姐姐立正向前走》时被嫌弃吃过大蒜之后一点也不浪漫~~
带着蒜香味的壁咚也真的是不怎么浪漫啊喂……
列举了几个男明星“祸害”女明星的例子,有些女明星们可是会“先发制人”的哦~
比如说和吴奇隆合作拍摄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的甘婷婷~:
她可是吴奇隆永远的“蒜香芭比”哦~~
还有不是东北人却依然很爱吃蒜的Ella~
在拍摄我们的童年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时被言承旭爆料,说看到她在不断吃蒜~~
如果都不想被“祸害”那怎么办~好吧那就互相伤害吧~以毒攻毒,你吃…我也吃…我们来比赛看谁先把谁熏倒…
这一类型请详细参考《美人为陷》中相爱相杀的苏眠韩沉cp……
毕竟这两人的吻戏都是这样互相伤害着拍完的……
可是你给我们看的明明是这个样子的啊摔!

华妃娘娘蒋欣也曾经有过这样一段蒜香比拼的岁月啊~
和小志林志颖互相比着吃大蒜:
因为大蒜抢了“吻戏杀手”第一的宝座,所以韭菜只能屈居第二了,但它的杀伤力同样杠杠的~
厉害到能把帅雷雷孙红雷都给吓住呢~
孙红雷在一次访谈中回忆起他和李小冉拍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时,提到李小冉吃了韭菜味的馄饨:
旁边的鲁豫都乐到不行了,帅雷雷的眼神里,仿佛真的有股久远的韭菜味弥漫开来啊~~
可当时那场青涩的吻戏是这样的啊~

虽然后来李小冉接受采访时表示是雷雷记错啦~
但由此可见~韭菜的杀伤力同样不可小觑啊,此时应该艾特一下以下这位吃完韭菜炒蛋就去拍吻戏的陈乔恩少女~
你可是被豆瓣八组逮住了哦~
关于明星演吻戏是什么体验这一问题,混知乎的优秀回答者张译老干部可是详细地回答了我们~
还用极其生动形象的语言给我们讲了他的亲身经历~
忘记了的胖友们我们再来重温一下:
看见没~除了大蒜和韭菜,边哭边吻对演员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啊~~
毕竟,你能尝到的……绝对是五味杂陈啊……
董小姐想了想童年时的各式女主声泪俱下(这下好像装不了00后了~难过~),男主霸道总裁类型的吻戏……莫名觉得嘴里有点咸咸的……
比如说《放羊的星星》:
再比如说童年接吻教科书《恶作剧之吻》之哭泣+淋雨吻:
同理可证,拍下雨时的吻戏也不容易啊…雨水混杂着……感觉肯定也不好……
比如《情深深雨蒙蒙》:
再比如小哇的《火线追凶》
这里歪个楼,在搜资料的过程中董小姐发现,女主闹脾气时男主的霸道总裁吻,小时候看的时候苏一脸,现在感觉,嗯,干脆利落,直接堵住,能亲亲绝不吵吵……准备情人节了大家学着点……
此处向所有认真拍吻戏的演员们比心心~为了给我们呈现一场或感动或激动或心动的吻戏,真的辛苦了啊~~~
那么,这篇文章教会了大家什么呢~那就是,珍惜每一段吻戏~就算是妈妈逼你捂住眼睛,你也一定要~给自己留一道希望之缝啊~~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